2013/03/21

【已遷址】〈臺北 ‧ 捷運石牌站〉老窩咖啡館 ~~ 平價享受濃醇咖啡香









自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後,雖然就一直呆在三峽分公司上班,但前往石牌總公司的機會,這些年積累下來也不算少,不過鮮少聽聞到這家位於巷弄內的老窩咖啡,直到最近在同樣是咖啡控的學姐介紹下,方才有幸一嚐,結果竟然一試成主顧ㄟ,你看看這家老窩有多厲害!!



飲料的選擇不少,價格也蠻平實的
但身為咖啡控的我自然是以咖啡作為第一首選
此外,老窩的乳源是選用光泉鮮奶的喔 ~




店內的擺設頗為隨性,占地面積也不大
不是那種走文青路線、很有 Fu 的咖啡館
所以通常我到老窩來,都以外帶居多
很少坐在店內享用
再者,雖然店內禁菸
但店外騎樓內的座位則沒有
所以有時會有惱人的菸味飄入
除非等到天熱店家開起冷氣來
透明自動玻璃門闔上後
才能杜絕此一問題




飲料只有咖啡類才有小杯的可選
不過以咖啡因的攝取量來看,小杯的剛剛好
若能慢慢細細的品味,而非牛飲
那麼小杯的其實就很夠喝嚕 ~
飲料會用封口機封好
果然很適合外帶 :P



通常會到老窩來喝咖啡,多選在酒足飯飽之際,因此幾乎都是點小杯的來淺嚐則止、過過癮而已,而且在印象當中,我記得大杯的 Size 讓人第一眼就有種喝不完的感覺,份量十足。因此,老窩的價格可說是還蠻平價的喔!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到很不錯的咖啡品質。

還記得初訪老窩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來,選了平生很少會去點的招牌咖啡,卻在剛入口時就被那濃、醇的咖啡香所折服,不由得驚嘆連連;後來改點小弟我最愛的拿鐵,其咖啡味依舊香醇 (當然不若招牌那般濃厚),卻多了一股鮮明而溫潤的奶香氣息,很合我胃口咧 ~

身為咖啡控的宿命,就是無咖啡不歡,所以每次來我都只點咖啡來喝,其它種類的飲品就沒法幫各位看倌喝看看嚕 ~ 那麼就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喝過老窩其它飲料的感想啦!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推薦】〈臺北‧石牌〉68 鮮魚 ~~ 平價味美的日式丼飯、定食
〈台北‧石牌〉山東姥姥麵食館 Shantung Laulau Noodles
〈臺北‧捷運石牌站〉金雲南擺夷小吃 ~~ 平價美味的泰式料理,抵加啦!
〈臺北‧石牌〉口口香小吃店 ~~ 湖南風味‧越辣越美味
〈臺北‧陽明大學〉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L'escargots French Cuisine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沙拉吧樣少質量俱佳

※ 順遊景點
〈台北‧大屯山系〉軍艦岩親山步道 Junjian Yan Hiking Trail

※ 平價好咖啡
【推薦】〈臺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咖啡講 ~~ 優質咖啡與美味貝果相伴的好滋味
〈臺北‧捷運六張犁站〉泰比咖啡 Cafe Tabby ~~ 在平價、平實當中,找尋幸福的好味道
【推薦】〈台北‧松山區〉Cama 現烘咖啡專門店 復北店
【推薦】〈台北‧愛國東路X金山南路〉Cama 咖啡 愛國店
【推薦】〈台北‧遠企商圈〉Cama 現烘咖啡專賣店


2 則留言:

  1. 在石牌總公司上班5、6年,還真沒有踏進這家店過,託版主的介紹,味道真的還不錯。還有隔壁虱目魚飯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因為同事的介紹才知道這家店的
    有機會我再去隔壁嚐嚐虱目魚飯
    謝謝你的推薦啦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