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臺北‧捷運中山國中站〉Joco Latte ~~ 濃醇可可‧令人意猶未盡







在小弟我的生命當中,有那麼一所大學一直占據著心底一處很奇妙的位置,有時候我會不禁自問,當初若是選擇去念這所大學,那麼如今自己的人生又會是怎樣的一番景況呢?

這所長久以來令我念茲在茲的大學,是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臺北大學,當年因為考量到現實層面 "畢業即失業" 的問題,因此放棄就讀。想不到這次初來乍到,竟然是因為參加 TOEIC 測驗的緣故,人生還真是無巧不成書啊!哈 ~

考完多益測驗後,就跟久未謀面的朋友直接相約在臺北大學正對面的 Joco Latte,要來好好的 "喝咖啡、聊是非" 一下,而根據網友們的分享,他們家巧克力飲品堪稱一絕,自然是不容錯過的嚕 ~ 經過小弟我的品味鑑賞後,還真是不賴,好喝喔!下回有機會到這兒附近來時,想找個地方歇歇腿,那麼這家 Joco Latte 會是個不錯的去處 :)。


店內裝潢走粗曠風格的工業路線,擺設很有小弟我孩提時代上工藝課的 Fu ~
入座後,不知為何,很想跟店員說幫我來罐偉恩咖啡吧 :P
大片窗戶下的綠色小植栽,稍微緩和了店內的工業氣息,還增添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Joco Latte 主要以販售飲品為主,種類包括義式咖啡、巧克力、單品咖啡、香草醋及茶飲等
餐點方面的選擇較少,僅有麵包類的輕食與磅蛋糕而已
不過這樣也好,店內就能很單純的洋溢著咖啡、可可香,老實說也蠻不錯的 ~ :D

冰巧克力 ─ 哥斯大黎加 (65%) NT. 160 ~ 推

巧克力飲品可說是 Joco Latte 的特色嚕,嚴選來自不同產地的特色巧克力,每日限量供應
像這款哥斯大黎加有著醇厚的風味,香濃微甜,入口超滑順,倒入裝有牛奶冰柱的玻璃杯中,煞是好看
一旁還隨附有兩顆小巧克力,同樣走濃醇路線,滋味令人驚艷


冰拿鐵 NT.  140 ~ 推

既然店名當中就有 "Latte" 一字,那不就表示是店家的招牌嚕 ~ 點來嚐嚐
表現的非常優,雖是拿鐵,但應該有的咖啡濃、醇、香,可是絲毫不馬虎
咖啡與鮮奶是相得益彰的美妙關係,沒有誰搶蓋過誰的問題,讚!



~~~~~~ 延伸閱讀 ~~~~~~

※ 找咖啡 @ 臺北

※ 鄰近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