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登歸途〉西人青年開啟美好人生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明慧記者徐菁採訪報導)「過去修煉的一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美好的一年」,修煉法輪功僅一年,二十歲的帕維爾﹒卡斯特羅(Pavel Castro),在二零一五年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分享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的改變。

他說:「‘真、善、忍’的原則意義深遠,我知道這就是我靈魂一直在尋找的。」那麼,來自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 ── 法輪功是如何吸引了這位以前不曾關注中國的西方人?並給這個年輕人帶來了甚麼樣的改變呢?



來自芝加哥的 Pavel Castro 在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網上奇緣

二零一四年九月,在互聯網上閒逛的卡斯特羅無意間看到有網友在分享自己修煉法輪功的個人經歷和體會,以及自己是如何受益的,看著別人對法輪功功法的介紹,卡斯特羅產生了興趣。他說:「我不願意在網上看書,於是我買了書,開始閱讀《轉法輪》。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迷惑,看不懂,總在想這本書到底在說甚麼?」

「但很神奇,讀得越多,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完整,書中的內容能夠平衡我的思想。我漸漸發現,看書裏的內容,不僅僅是在看或者儘量去理解,我發現書中字裏行間後面的精神上的東西打進了我的大腦。我發現我明白《轉法輪》裏的內容了,而且是真的明白,不是表面的理解。」

「前六個月我就是這樣每天讀書,不停地學法,師父說過要多學法,我就是這樣照做的,可以說盡可能地多學法,漸漸地這成了生活中最主要的事情,不知不覺中我的很多不好的執著心就沒有了。」




快樂人生的開始

二十歲的卡斯特羅,從前的經歷並不美好,吸過毒,進過監獄。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活在自己世界裏的反社會的人」。但是現在,他在接受採訪時說的最多的一個詞就是「Happy(快樂)」。那法輪功究竟帶給他了甚麼樣的快樂呢?

他說:「我以前的生活可以說是一團糟,我對自己說,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一直想變成一個好人,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生活了,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變好。修煉法輪功後,我發現我使勁學法,我的一切都開始改變了,我太高興了。大法改變了我的生活,沒有師父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

卡斯特羅曾在一家製作卷餅的快餐店工作,因為所在的地段比較混雜,周圍一起工作的都是他這樣的有過不好經歷的同齡人,他回憶道:「店裏聽的也是瘋狂、嘈雜的音樂,周圍的人也是說著髒話,不堪入耳。每次要去工作前,我都得多讀法,告誡自己保持祥和的心態,保持平靜,要不然,在那樣的環境我一刻也呆不了。後來我發現我讀法讀得越多,我越平靜,那些污言穢語根本打不到我的大腦裏,當然我也會在心裏求師父幫助。當我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我知道要修煉我的心性,提高我的道德,用更平穩的心態面對周圍並不健康的環境。法輪功讓我更能專心我的工作。」

「我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只放在工作上。有的時候,當我犯了一個錯誤,而同事對我大聲吼叫時,我都盡力保持平和的心態。」

卡斯特羅的改變當然也引起了周圍同事的注意,特別是老闆的注意,因為卡斯特羅還快樂地經常幫助其他人,再也不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了。他的同事都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說:「我那時不懂得講真相,我只是說我修煉法輪功,並把大法的書籍借給別人看,不會講書中做人的道理。後來老闆讓我做經理。」說到這,卡斯特羅靦腆地笑了,「可能我的變化真的是太大了。我感覺自己的人生在修煉法輪功後,真正開始快樂和完整了。但我沒有接受那個職位,我選擇了回學校讀書。」

他表示:「我很開心修煉後,知道了自己的需要和選擇:我要回到學校。我重新回到埃爾金社區學院,開始選修基礎教育課程,學校裏良好的環境能讓我走回到正道上。我的心性和道德思想都開始純淨了,我還要提高我的學業,打下更好的基礎。」




全家受益快樂和睦

談到自己的家庭,卡斯特羅說:「我說過自己是個反社會的人,我一直都和父母同住,修煉前,我回到家,一句話也不說,誰也不理,把自己關在屋子裏玩電子遊戲,我甚至想不到要關心父母和兄弟,還覺得他們是負擔。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修煉後,這一切都改變了,我開始又和我的弟弟們講話,特別是我最小的弟弟,他才十二歲,我告訴他我的過去,告訴他我不應該做那些不好的事情,以及我修煉法輪功後是如何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我也鼓勵我的父母看《轉法輪》,我買了西班牙語的《轉法輪》給我母親,她已經讀了兩、三遍了。我父親是那種不喜歡聽別人對他說教的人,雖然嘴上不說甚麼,但是,父母看到了我巨大的變化,都特別高興。父親以前看到我都是很厭惡的眼光,我總是偷偷地溜回到我的房間,現在不同了,父親會問我今天幹甚麼了,今天去哪裏了。我都會和他們聊一會兒,我感覺家裏的一切都在變好,我們越來越親近,越來越和諧,特別是我和他們的關係。」

就像卡斯特羅的心得體會中說的:「從過去的人生經歷中,我覺得自己的生命一直在往下滑,可是修煉大法能讓我把自己挽救回來,這個意義讓我感動不已。我的家人也因為我的修煉受益,當我跟他們在一起時,我能感受到更多。我努力不只是為自己活,也為他們而存在。」




找到同修 為反迫害盡力

卡斯特羅一直都是自己下載法輪功教功錄像,並跟著學煉。在瀏覽明慧網的時候得知了神韻藝術團來芝加哥的消息,他和弟弟們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很順利地聯繫上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得知法輪功在中國被非法迫害的消息,卡斯特羅表示特別震驚,他說:「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和被洗腦的消息,我很難過。你以為這些都是遠離我們的,但是實際上還在發生著。我以前從來不覺得我和中國有甚麼聯繫,但現在,我知道我要為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做些甚麼,告訴人們中國豐富的文化因為中共的體制而遭到破壞,這是下一代人的悲哀。」「法輪功給我打開了一扇大門,我很高興能了解更多我以前忽略的文化和傳統。」

卡斯特羅說自己修煉的時間不長,才剛剛找到周圍的法輪功學員,但他特別開心:「每個星期跟當地同修在一起學法、煉功以來,我覺得是我們的緣份讓我們聚在一起。」

他還說:「法輪大法是非常、非常神聖的,你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這樣的東西。當我修煉後,當我提高心性後,即使回到社會裏,周圍的一切都改變了。我會更努力的學習,工作,當然還有修煉法輪功。」



卡斯特羅參加二零一五年芝加哥中國城聲援訴江大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