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法輪大法在國際〉馬德里麗池公園 每週都有新學員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去過西班牙馬德裏最大的公園 ── 麗池公園(Buen Retiro Park)的都知道,公園裏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寫生、划船、各種表演 …… 等。在這裏,每個週日中午十二點十五分,人們還會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裏集體煉功、傳播真相。

伴隨著祥和優美的音樂,他們微閉雙目,靜靜的做著緩慢,柔和的動作。他們展現的淡定、祥和就如同是在另一個與繁華鬧市隔絕的平和世界裏一般。看到他們,有的遊客停住了腳步,靜靜的看著;有的模仿動作,希望也能感受那份寧靜;有的想了解更多,便拿上一份真相傳單。







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祥和的音樂,輕柔的動作,吸引了很多遊客駐足觀看
有的還模仿煉功動作,也有的拿起真相資料,了解甚麼是法輪功





這十多年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來此集體煉功,每次也都會有一些人慕名來學煉功法。特別是在西班牙每年的國家健康博覽會後,有時甚至會有幾十人在得知法輪功的訊息後來煉功點學煉功法,他們來自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職業,有時甚至不同的國家。很多人在感受煉功點上的能量及法輪功的美好後,又將法輪功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Raina女士就是在朋友的介紹下第一次來學煉法輪功的。煉完後她羨慕的看著那些還在打坐的老學員,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那麼祥和的煉功:「第一次煉功的感覺非常好,我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非常喜歡,我還會再來,也會在家自學功法。」

將法輪功介紹給Raina的保加利亞姑娘Pepa自己也才煉了兩個月而已:「我感受到了很好,很大,很強的能量,從來沒有感受到這麼強的能量。」在短短的兩個月裏,身為詩人的她驚訝的發現,自己更能集中注意力,也大大的提高了創作的數量和質量。所以她非常樂意將法輪功介紹給更多的朋友:「法輪大法非常好,非常神奇,我會與更多的朋友分享,來感受這裏的能量。」

Pepa補充說,其實她最開始想煉法輪功還有一個原因:當我聽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感到非常難受,非常傷心。所以我想,不論這個功法的效果如何,我都會學煉,我想捍衛人權。



每次的集體煉功都會有新學員來學煉功法





巧的是將法輪功介紹給Pepa的Valentina也是從朋友那裏聽說法輪功的。她說:「在煉功後感到精力充沛,能夠集中注意力,也能平衡好家庭關係。以前我經常會為了管教已成年的兒子和女兒而生氣,但是修煉後我能夠平和的對待他們,傾聽他們的評論。我變得非常平靜,不再對他們大吼大叫了。」兒女們高興地鼓勵她參加集體煉功:「媽媽,去煉功吧,每次你回來後都那麼平和、高興,快去吧!」

Valentina也很高興和其他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美好的感受:「修煉法輪功後讓我感到非常輕鬆。我所得到的都是正面的改變。為此沒有任何付出,甚至都不用交學費。就是光告訴別人這些經歷也讓我高興。」

半年前搬到馬德裏的David從未缺席過每週的集體煉功,他談到:「集體煉功能量場非常好,能讓大家在煉功中堅持下去,也是很好的交流修煉心得的機會。同時會讓人知道法輪大法,而這非常重要,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能了解法輪大法,並從中受益,就像我自己一樣。」

兩小時後,煉功人帶著輕鬆平和的心境各自離去,只留下那棵伴隨在法輪功學員旁邊,有時遮陽、有時擋雨的大樹,靜候下週的重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