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新北‧捷運丹鳳站〉甜心屋咖啡烘焙館 Sweet Home Coffee ~~ 聞香入門,暢飲平價好咖啡







隨著年紀漸長,慢慢的過了下午五點之後,為了避免晚上夜不成眠,我都儘量少碰咖啡,可是!!!某天傍晚路過 Sweet Home Coffee 時,竟然讓我方寸大亂而失了分際,只怪那陣陣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實在太迷人了,彷彿牽引著我的鼻子一樣,拽著我朝店裡走去。

入店後發現,Sweet Home Coffee 主要經營的是咖啡豆的批發零售 (還相當專業呢!),並兼售咖啡相關器具,當然,像我這般沒有閒情逸致、懶得自己動手的朋友,到這兒來外帶杯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內用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店內的感覺比較雜亂,座位數也不多,不是那種適合久待、發呆的風格咖啡館,卻也因此得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濃醇的好咖啡 :) ~

在捷運丹鳳站,我與 Sweet Home Coffee 不期而遇,雖然這裡沒有浮誇的裝潢陪襯,但光靠味覺與嗅覺的享受,就足以讓人聞香入門而來,期待下回再訪嚕 ~



義式咖啡的價格相當平實 (NT. 50 Up),+ NT. 5 還可升級享受口感濃厚的南義風格咖啡
另外也有單品咖啡,以及單價較高的精品咖啡,也有冰釀款,選擇非常豐富

不過就真的只有賣咖啡而已
若是不喝咖啡的朋友,僅有鮮奶可可一款能選





外帶跟內用的價格不同,外帶不僅便宜 NT. 10,還可以 + NT. 15 升級為大杯的

這邊也有販售咖啡耳掛包,以及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買達一定的數量可享折扣優惠 (耳掛 15 包以上 9 折;熟豆滿千 85 折)





這回來品嚐了 【冰香草拿鐵 NT. 80 ~ 推】,有 + NT. 5 改為濃厚系的南義款
因此喝起來雖然奶香濃郁十足,但咖啡的香醇滋味卻依舊鮮明
在享受奶香的當下,還能兼顧咖啡的好風味,真的很棒

【原味起司蛋糕 NT. 50】 的表現也很不賴
儘管外觀上樸實無華,細細品嚐一口後,濃郁的乳酪香氣會在口中慢慢綻放開來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底下的塔皮雖是香甜,但少了點酥鬆的口感





~~~~~~ 延伸閱讀 ~~~~~~

※ 平價好咖啡
〈臺北‧捷運圓山站〉豆 & 咖啡烘焙館 Beans & Coffee ~~ 平價好咖啡,給人大大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