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結束營業】〈新北市‧捷運新莊站〉可啦可啦咖啡 Kara Kara Cafe ~~ 小巷弄裡的驚喜,溫馨小巧的悠然空間







有時侯跟同事或朋友約吃飯時,會刻意約在同事、朋友家附近,不僅可以嚐嚐天龍國外的餐點,更能順道拓展自己的美食部落格版圖,不然老是都局限在台北市內的餐廳,無法造福鄉里,自己都覺得滿可惜的呢 ~ 所以,這天就來到了鮮少涉足的新莊地區,一探當地甫開幕不久的 Kara Kara cafe。

老實說,Kara Kara cafe 這一帶,除了以工業風聞名的混日子咖啡之外,有名的美食餐廳及咖啡館並不多,更何況還緊鄰著榮富國小,如果我也得接送小孩上下學的話,大概會很常往 Kara Kara cafe 跑,偷得一會兒的浮生半日閒情 (乾脆叫小朋友自己走來 Kara Kara cafe 找我好了 :P,因為真的有夠近的 )。

整間咖啡館的腹地並不大,裝潢也不複雜,卻能勾勒出小巧而溫馨的空間來,然後餐點也是走同樣的路線,簡單卻不失美味,讓我不禁大嘆,每個社區都應該有這樣的個體戶咖啡小館呀 ~~ 而不是猶如細菌般魚貫複製出的連鎖店,總覺得連鎖體系儘管服務到位,還是少了那麼一點溫度呢 ~ 而在 Kara Kara cafe 這裡,這樣舒適透亮的親近感,我喜歡 :) ~



一樓主要是製餐吧檯與結帳櫃台,座位數相當少
主要的座位區都集中在透亮舒適的二樓喔 ~
雖然整間店呈現狹長型態,但因為規劃得宜,並不顯得擁擠
而且無論人多人少,甚至是獨自一人前來,都可以找到最適切的專屬座位




菜單簡易好讀,分為飲料與輕食兩大頁
飲料部分,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歐蕾、茶品等等
而輕食則有玻璃罐沙拉、早午餐與鬆餅可選




【玻璃罐沙拉 - 燻雞花椰菜 [右圖] NT. 160】

 跟印象中的玻璃罐沙拉不太一樣 ... 嗯 ... 好像是少了木質瓶蓋啦 XD
可是呢 ~ 吸睛指數卻同樣是百分百,不得不說還真的是挺賞心悅目 der ~

實際品嘗起來,滿滿鮮翠的生菜自然是美味的先決條件,本項要件充足!
再搭配上微酸微甜的巴沙米克醋醬,吼 ~ 這個一嚐就開胃了,嗶!犯規!
最後綴以燻雞肉片、乳酪與小番茄 ~ 交織成清爽、無負擔的晨間第一道曙光

玻璃罐沙拉系列均附有一杯美式咖啡或紅茶,換購其他飲料可抵扣 NT. 50
身為拿鐵控的我,二話不說,立馬改點 【香草拿鐵 [左圖] NT. 120】
喔 ~ 我喜歡他們家的拿鐵啊 ~ 有著鮮明的咖啡香氣,濃醇的恰到好處,順口好喝 :)




【早午餐 - 蘋果菇菇 [左圖] NT. 200】

早午餐系列皆隨附一杯紅茶或美式咖啡 [右上圖],也可抵扣 NT. 50 後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內容均含濕滑的歐姆蛋、油封菌菇、爽脆的生菜沙拉與白麵包

至於不同口味之間的差別,則盡繫於主角身上
是以老麵發酵的帕馬森軟法,包夾著蘋果片與菌菇 [左圖]
或是蜜蘋雙起司 [右下圖]、火雞、火腿乾酪等,按個人喜好隨選

基本上,若想要比較有飽足感的話,建議點早午餐系列
像我完全是只想吃巧巧的,就不太適合了 :P
(對 ~ 所以吃飯一定要 "燒揪",才能逼朋友點自己不愛的 XD)




【綜合莓果鬆餅 NT. 160】

 吃完鹹食,當然要來個甜點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菜單上有特別標明,他們家的鬆餅是選用 "森永鬆餅粉 + 純鮮乳" 製成,看了就很心動
只是口味還不少 (巧克力+香蕉、焦糖蘋果、鮪魚、蜂蜜鮮奶油)
經過左思右想後,決定來個酸酸甜甜的款式,就決定是莓果鬆餅了

送上桌來時 ~ 只能說這鬆餅太夢幻了,連底下的盛盤也完全符合莓果鬆餅的調性啊!
滿滿的藍莓、小紅莓與覆盆子,提供了鬆餅清新微酸的田園好滋味
而鮮奶油與草莓冰淇淋,則以溫潤的甘甜平衡了莓果們所留下的酸感
當然,森永鬆餅粉真的好厲害,陣陣鮮明的香甜氣息引人食指大動
我只分了兩片給朋友嘗嘗,其餘的通通被我嗑光光啦 >///< ~ 哈哈





 ~~~~~~ 延伸閱讀 ~~~~~~

精緻簡餐
〈臺北‧捷運南京三民站〉火星小廚 Cuisine De Mars ~~ 網路店家翻轉實體小餐館,天天給你不同的美味餐點
〈臺北‧捷運小巨蛋站〉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 ~~ 綠意盎然的工業文青風格咖啡館,餐點簡約卻不失美味
〈臺北‧捷運中山站〉咖啡瑪榭 Café Marché ~~ 不只是咖啡簡餐店,更有著臥虎藏龍的好身手

新莊美食
〈新北‧捷運丹鳳站〉甜心屋咖啡烘焙館 Sweet Home Coffee ~~ 聞香入門,暢飲平價好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