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臺南‧東區〉甘粹餐廳 ~~ 從早吃到晚,餐餐都精彩





  • AdD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8 號 5 樓
  • TeL : (06) 236 - 6168
  • BuSiNeSs hOuR :
    早餐 - Am 06:30 ~ Pm 10:00
    午餐 - Am 11:30 ~ Pm 13:30
    下午茶 - Pm 14:30 ~ Pm 16:30
    晚餐 - Pm 18:00 ~ Pm 21:00 [周一晚餐時段不對外營業]
  • OffiCiaL WebSiTe : 點此進入
  • P.s : 一成服務費另計、可刷卡


如果不是這次拜入住老爺行旅所賜,大概就沒機會認識這麼優質的甘粹餐廳了,畢竟身處南台灣的美食之都 - 台南,應該傾全力遍訪在地美味小吃才是王道啊 ~~~ 而這回入住老爺行旅,因為可以享受加購甘粹餐廳晚餐的優惠,所以讓我鐵了心、吃了秤砣,短短的二天一夜微旅行,把第一天的晚餐跟第二天的早餐食量通通都無怨無悔地獻給甘粹了,重點是!!吃得非常滿意呢 ~~~~

甘粹餐廳的午、晚餐,均採半自助式的消費模式,費用是按是主菜而定,以我入住當天的晚餐為例,主菜價格落於 NT. 520 ~ 590 之間,說真的不貴呢,因為主菜均隨附無限自助沙拉吧,內容琳瑯滿目,而且幾乎道道佳餚的表現均可圈可點。以往我到吃到飽餐廳去,都會有許多區塊是我不想碰而略過的,但甘粹這裡卻是我想吃而食力不濟啊 ~~~ XD,很久沒如此的 enjoy buffet 嚕 ~

而自助早餐的表現則更上層樓,原本以為晚餐已經夠讓我開心了,想不到早餐更是豐盛的讓我笑不攏嘴,只可惜是房客限定,若是可以開放給非房客享用,我相信自己一定還會專程來訪的 ~ 至於服務跟環境方面,我覺得都無可挑剔,表現也都蠻好的,下次若再到台南來小住,八成會為了甘粹餐廳而再次入住老爺行旅的 XD ~~



現煮義大利麵區 [左上圖],有紅醬、白醬、青醬可選
麵種的款式也很多,像是筆管麵、蝴蝶麵,甚至是 Q 彈至極的關廟蕾絲麵,都可任君挑選
然後再選配料,像是彩椒、洋蔥、花枝、豬肉或牛肉等,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一切就緒後,就交給服務人員代勞烹煮,大概過個 3 ~ 5 分鐘 (關廟麵比較久些) 即可前往領回
像我這次品嘗的是青醬關廟麵 [右上圖],個人覺得滋味很不錯,香氣十足且清爽宜人

生菜沙拉及甜點區 [左下圖],一般常見的生菜、醬料皆一應俱全,鮮度跟口感的爽度也都不錯




冷盤類 [右下圖] 的選擇繁多,什麼都吃一點就飽到不行啦 ~~
一般吃到飽餐廳都會提供汽水類的飲品,但多是從機台裝盛,甘粹這兒的則是罐裝的 [上排右圖]
炸物則有土魠魚、雞米花、洋蔥圈 [左排下圖],朋友說熱熱的吃很不錯,可惜我都沒碰
薄片比薩 [上排右二圖] 也是,一開始看到有動念想嘗嘗,無奈我食力不佳啊 ...





咖啡機相當專業,供應美式、拿鐵、卡布、濃縮、可可及奶茶等
最右側那台是霜淇淋機!!!當天供應的是鮮奶口味,奶味香濃十足,質地滑順,超 ~ 棒 ~ der!
一旁還有焦糖巧克力、草莓乾、杏桃乾可以加在霜淇淋上增添變化

這個區域在房客早餐時段也有供應,我翌日早餐來時,霜淇淋就改供應抹茶口味的了,真的是很意思 ~





湯品有蔬菜清湯及玉米濃湯 [上排] ,通常番茄蔬菜湯的滋味都會偏酸
不過甘粹這裡的竟然是走清甜路線,我想應該是跟選用的番茄品種有關,相當好喝呢!
而現切麵包 [下排] 的表現也很亮眼,畢竟是歐式麵包,質感就是不凡,差點還想外購回家吃ㄟ ~~





這邊用餐是採用半自助式,也就是價格會根據所點的主菜不同而異
不過當天造訪時,我跟友人通通都點 NT. 590 的鴨胸 [右下圖] 、比目魚 [左圖] 及牛頰肉 [右上圖]
讓我驚嘆的是,三款主菜的水準都很棒,特別是烤比目魚那道,魚肉質地細緻香綿,出乎意料的美好 ~
若真要雞蛋裡挑骨頭,大概就是配菜的用心程度可以再加強一點,因為鴨胸跟比目魚得幾乎一模一樣 ...

不過不過,我還是必須說句公道話,這樣的料理水平,再加上吃到飽的無限自助沙拉吧,真的是 Super 超值!




====== 我是分隔線,以下為早餐限定 ======



臺南在地美食之一,就是早餐的鹹粥啦 ~ 但 ... 我不愛吃粥,直接 skip ~ XD
其實這裡就是晚餐的現煮義大利麵區,到了早上就是現煮擔仔麵、米粉湯跟燙青菜 ~ 真的很有臺南味呢!
 



中式餐點部分 [右下圖],還有肉燥飯、燒賣、銀絲卷,但我通通都沒碰 ... 因為我只想專攻西式的 XD
熟食區 [右上圖] 的花樣很多,像是爐烤培根、水煮火腿、韓式年糕 (對,還真有這道) 等等
另外到有荷包蛋、西式玉米蛋捲,也有質樸的水煮蛋 [左圖],各種需求幾乎都能滿足





誘人的德式香腸 [左圖],如果我年輕個十歲,一定很阿莎力直接切走半條 ... 可惜歲月不饒人了 =3=

早餐時段的麵包之多 [右排],用琳瑯滿目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頗受好評的歐式麵包自然有供應,另外就是白吐司、全麥吐司、小可頌、麻糬麵包等等,通通都有
抹醬類也有奶油與不同口味的小果醬,麵包控大概很難不失心瘋吧 XD





冷盤類 [左圖] 的選擇還是很多,遍嘗過後幾乎水準都很不錯
生菜沙拉與起司、火腿 [右下圖] 也有
飲料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豆漿、牛奶、果汁,可以搭配穀物麥片一起享用 [右上圖]
天啊 ~~~ 是不是五花八門,吃過這裡的早餐之後,保證不用吃午餐  ~~~ >///<





這是我的早餐戰鬥全紀錄,擔仔麵 (湯頭不錯,很清爽)、抹茶霜淇淋
另外就是麵包、蛋捲、起司、冷盤、優格 (還是藍莓口味的喔)、蘋果牛奶,飽到一個極致了 ...
 




~~~~~~ 延伸閱讀 ~~~~~~

※ 美食 @ 台南

※ 景點 @ 台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