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已遷址】〈臺中‧西屯〉手樂 S.L Café ~~ 舒適無壓的輕工業風咖啡館,超適合度過懶洋洋的假日時光







不知道是不是被制約了,總覺得假日的悠然時光,就是應該輕鬆愜意的享受一套豐盛的早午餐啊 ~~~ 雖然說早午餐向來就不是我的菜,但偶爾還是會想嚐嚐,因為比起食物本身的味美,更令我欣然嚮往的是閒適的用餐氛圍。

這家手樂咖啡館的餐點,對我這個饕客來說,只能算是中規中矩而已,但是當一踏入店內時,整個人就在這不知不覺當中,神清氣爽了起來,也許是略為斑駁的紅磚水泥牆,或許是工業風格的燈泡與燈具,更可能是挑高的用餐空間搭配隨興的塗鴉,這一切的環境揉合出一種隨遇而安的調性,只要呆坐其中,就能感覺到淡淡的幸福 :)。

當然,光是環境好這點,是無法讓我振筆疾書的喔 ~ 總得在味覺方面有特出之處,才能讓我興起敲打食記的念頭來,而手樂最讓我感興趣之處,就是他們家優質的咖啡,雖然我只點了杯拿鐵來試水溫,但卻享用了一杯很棒的拿鐵,更遑論是單品咖啡了。所以說,如果你約我來手樂享用餐點,我可能會考慮考慮,但若邀我來此喝杯咖啡,我倒是十分樂意。假日只想懶洋洋的,那就來手樂吧 ~~~



店內的採光相當好
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
即便只是靜靜的呆坐在店裡
也是一種幸福的享用啊 ~~

你可以自己帶愛看的書來
也可以翻閱店內數不清的雜誌 [下排中圖]
若想隨時隨地享受手樂的好咖啡
他們也有供應濾掛咖啡包 [上排左圖]
喜歡就買回家去吧!





手樂這裡也有戶外座位喔 ~
不過仲夏時節 ... 酷暑難耐
還是乖乖坐有冷氣的
室內方屬上策 ~ XD
 



飲料的選擇相當多元
其中最厲害的當屬精品咖啡了 ~
 


手樂供應的鹹點以輕食為主
像是早午餐、三明治、貝果等等之屬
 



【早午輕食:饗宴吃好飽 NT.250】

內容上真的挺豐盛 der
有沙拉、嫩煎雞腿肉、炒蛋、
薯泥、水煎培根、德式香腸及歐式麵包等
另佐醋飲一小杯 (好像是蜂蜜醋?)
並隨附咖啡/果汁/奶茶/紅茶一杯
(換購其他飲品享半價優惠)

實際品嘗起來
以我超嚴格的標準來看待
算是差強人意了
基本上,一整份下肚之後
還真的頗具飽足感
雖稱不上特別好吃
但也不至於難以入口
就是少了一點驚豔感
(沒有戀愛的 Fu ~ XD)
如此而已
感覺就像是
"換個地方享用自製的早餐" 這般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出這樣的餐點來喔 ~ :p)

早午輕食系列,僅供應至 PM 14:00
有興趣一嚐的朋友,可得掌握好用餐時段嚕 ~





手樂最厲害的地方
應該就是單品咖啡了,可惜我不愛黑咖啡
不過從他們家的
【風味拿鐵 [左圖] NT. 150 ~ 推】 
倒是能窺探一二
鮮奶佔了泰半以上的拿鐵
依舊能夠品嚐出咖啡的香醇好滋味
而且風味令人欣喜,真的很不錯

點餐點 + NT. 49
就能享用手樂自製的 【鮮奶酪 [右圖]】
奶味十足、甜度適宜、本體香滑
還滿不賴的,尤其是用加購價來享用
更是划算許多
這次挑的是伯爵茶口味的,茶味鮮明
絲毫不膩口,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 延伸閱讀 ~~~~~~

美食 @ 西屯
〈臺中‧西屯區〉極炙牛排館 The Prime - Grill & Lounge ~~ 鳥瞰台中重劃區絢爛夜景,坐享細膩精緻高檔美食

咖啡輕食
【推薦】〈臺北‧捷運西湖站〉湛盧咖啡瑞光館 Zhanlu Coffee ~~ 咖啡極致中的首選,繁華喧囂裡的靜謐處
〈臺北‧捷運科技大樓站〉黑鳶 ~~ 滿室乾燥植栽相伴,美的剎那化永恆
〈臺北‧捷運信義安和站〉Knutsen Petite ~~ 精品咖啡與精緻美食相佐,打造極致咖啡享樂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