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推薦】〈好米亞分享〉KEEN ~~ 推陳出新不停,讓涼鞋不只是涼鞋







對於容易流腳汗的人而言,最痛快的事莫過於穿著涼鞋於江湖行走了,可是以往的涼鞋嚴格說起來,只不過是以拖鞋為基底,在腳後跟處另加上繩帶而已,總是覺得不太正式,而且三不五時就會不小心踢到腳趾,讓腳趾甲龜裂,真的是想到就覺得粉痛 >"< ~~~

上面這些疑難雜症,通通就交給 KEEN 來解決吧!!既保有涼鞋的透氣性,又提供腳趾的全面防護,抓地力又好,很適合戶外活動穿著,沒錯,第一版的 KEEN 正是因為如此而深得我心啊 ~~~ 讓我一連敗了三雙 XD ~~

後來 KEEN 又力求創新,推出 "二墊一繩" 的 UNEEK 系列,極具設計感又擁有簡單的調性,完全就是我的菜!於是荷包君又大失血了 ~~ 哈哈。天冷,似乎就是秋扇見捐、涼鞋收鞋櫃之際了,想不到 KEEN 又玩出新花樣來,推出 UNEEK HT 系列,就是在原本的  "二墊一繩" 設計概念上融入保暖鞋套,我的媽呀 ~ 這不就是要我一年四季都穿 KEEN 嗎?!真夠狠!

因為 KEEN 的鞋一雙至少兩千起跳,有的甚至要三千出頭,所以入手的最佳時機就是各大百貨公司年終慶與年中慶的檔期,其中又以京站最為划算 (通常都是滿 NT. 3800 送 NT. 400),尤其是不打折的設計師聯名款,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呢?



我的第一雙 KEEN ~ 透氣 + 全腳趾防護款

當初購入時,僅僅是考慮在保有十足透氣的前提下
別再讓趾甲因不慎踢到而龜裂了 T^T (超痛 der ...)

當時坊間也有不少涼鞋廠商推出具有腳趾防護功能的鞋款
但往往只側重於大拇趾而已

KEEN 是第一款提供腳趾全面防護的款式
完全超脫以往對涼鞋的認知


看圖片應該不難發覺
除了透氣、腳趾全面防護外
抓地力也是一流的 [右圖]

由於材質乾的挺快的
所以也很適合戶外玩水時穿著喔

後來有推出小改款
就是鞋底比較薄一點 (減輕厚重感)
這就看個人喜好隨選了





以極簡風格形塑全新款式的 KEEN
"二墊一繩" 打造出嶄新系列的 UNEEK 鞋款


基本上,UNEEK 系列的透氣度
要比全腳趾包覆式來的好

但防護力道上就弱了一點
(一者是重騎兵,另一者為輕騎兵)
卻也輕盈許多

因為很有設計感 (我不會說酷似草鞋 XD) ...
所以我就買了比較多雙 >///<





無論是 KEEN 初始版的涼鞋款或是 UNEEK
嚴格說來都屬於涼鞋

但這款 UNEEK 的衍生版
則把腳跟完全包覆起來了 ~ 感覺上正式許多

該說是鞋頭鏤空的運動鞋呢?
還是完全包覆腳跟的涼鞋呢?

whatever,我都偷偷穿去餐廳享用美食ㄟ :P
沒辦法,穿起來真的是太舒服了!





這雙 UNEEK 是俐落大方的全黑款式
穿起來給人簡潔、率性的感覺

但最特別之處,還在於 "二墊" 是全皮革材質
所以在穿搭上就少了一點運動風
更適合於搭配非運動款式的休閒服




UNEEK 系列的鞋底 [左圖] 仍為運動鞋款
所以一般非特殊性質的追、趕、跑、跳、碰
仍能從容應付


全皮革款的 UNEEK 真心覺得耐看
但 ... 就比較容易磨到腳趾了 @@
(就像穿新皮鞋那樣的窘境)

另外,眾所周知,皮革經過水洗後
難免會有點痕紋產生,就當是歲月留痕吧 ~





最新款式的 UNEEK HT 系列
保留了 "二墊一繩" 的外貌設計 (我很愛繩紋外觀)

再加上保暖鞋套,是冷冷冬天裡不可或缺的足部配件

因為訴求是保暖,所以透氣性就被犧牲掉了
(透氣 = 通風,與保暖這個概念互斥)

因此清洗時就蠻難乾的,建議要搭配襪子一起穿
(如此也更為保暖,也能吸收腳汗)

但外觀上就非常正式,也不用擔心會有飛沙走石卡於鞋內
是設計感十足的休閒運動鞋


目前 UNEEK HT 系列有全黑、全藍、全綠三種顏色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大玩鞋套可自選的花招

(荷包君 ~~ 請你撐住啊 ~~~~~~~ T^T)





~~~~~~ 延伸閱讀 ~~~~~~

好米亞分享
【推薦】〈好米亞分享〉Patya 打鐵仔 ~~ 讓質感極佳的組裝傢俱,點亮你的蝸居歲月
〈好米亞分享〉真奶咖啡 True Milk Cafe ~~ 即溶咖啡也能喝得很健康
〈好米亞分享〉treVolo S ~~ 手掌之間,感受靜電薄膜的好音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