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法輪大法在國際〉伯明翰身心健康節 英國民眾學煉法輪功


【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至五日,英國伯明翰市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著名的國際展覽中心NEC舉辦的「身、心、靈健康節」(Mind Body Spirit Wellbeing Festival)。學員們在健康節上設立法輪大法展位,向人們展示功法,舉辦講座介紹法輪功,並分發真相傳單。許多民眾表示感受到了法輪功帶來的祥和寧靜,表示希望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英國伯明翰市舉辦的「身、心、靈健康節」上
設立法輪大法展位,向人們展示功法,分發真相傳單





法輪功學員在健康節上舉辦講座介紹法輪功並義務教功,許多民眾當場學煉功法





「(法輪功)將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海瑟(Heather)和好友的女兒、電影製作人艾瑪(Emma)一起參加了法輪功介紹講座,並當場學煉了功法。海瑟是位理療師,也是舞蹈老師和瑜珈老師。她表示, 「(功法)簡單易學,但是能量非常強。」 「我感到精神非常集中。最大感受是非常和平安寧。四週還是一樣的嘈雜,但不再打擾到我,我感到內心一片平和。」 她說道。

艾瑪說,學煉法輪功功法時,她感到非常祥和、平靜。她還說,煉完後感到煥然一新(Refreshed),很有精神。

對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海瑟和艾瑪十分贊同。海瑟有些感慨的說:「如果人人都能煉這個功法,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個美好的地方。我想,她(法輪功)將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更平和的人。」



海瑟(Heather)說:
「我想,她(法輪功)將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更平和的人。」






劍橋居民:「我想學法輪功」

家住劍橋市附近的提姆(Tim)說,他在劍橋街上看到過法輪功學員舉辦講真相活動,所以他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到迫害,被抓進監獄,甚至被中(共)當局強摘器官。「我知道(迫害)之前,法輪功在中國非常受喜愛,傳播非常快,因此招致了中(共)當局的鎮壓。」 提姆說,「中(共)當局說法輪功危險,但在我看來,法輪功非常和平,傳遞著非常和平的信息。」

看著在展示法輪功功法的學員,提姆說:「我從沒見過這麼和平的人們。這樣的場景能感染人。當你看到這麼和平寧靜的人們,你也受會感染,內心也會更加的和平。」

他拿著傳單說,「我想學法輪功。劍橋離我家最近,我會給那裏的教功班打電話詢問。」他還表示,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裏參加『身、心、靈健康節』,使他與法輪功再次相遇。



提姆(Tim)說:
「當你看到這麼和平寧靜的人們,你也受會感染,內心也會更加的和平。」






伯明翰大學項目經理:「我感到非常安寧」

在伯明翰大學任職項目經理的羅伊娜(Rowena)與好友波琳(Pauline)在展位前與學員交談,她們表示,在去年的「身、心、靈健康節」上,法輪功的展位給她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當今年又看到法輪功的展位,她們倆就過來進一步詢問了解。

「看著他們(法輪功學員)煉功,我自己也跟著平靜放鬆了下來。」 Rowena說道,「我感到非常安寧。」 Pauline在一旁連聲表示贊同。她們說希望學法輪功,還表示將到法輪大法網站下載法輪功書籍,並了解更多訊息。




~~~~~~ 延伸閱讀 ~~~~~~

大法洪傳
〈法輪大法在台灣〉台灣逾六千人排字 展現法輪功美好
〈法輪大法在台灣〉台北燭光夜悼 呼籲終結迫害
〈法輪大法在台灣〉逾六千法輪功學員巨型排字 寧靜中展殊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