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臺北 ‧ 內湖〉美福食集義式牛排館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 乾式熟成牛排搭上優質沙拉吧‧讓人荷包淪陷也甘願!







從事肉品進口的美福食集,在臺北內湖的大賣場群聚之地創立了一間義式牛排館 "Fresh & Aged",主打牛排界的夢幻逸品 ─ 乾式熟成牛排,網路上對此多有傳述,只可惜地點對大眾運輸一族的我而言,滿不方便的 (沒有捷運!),也就一直作罷。剛好這天久未謀面的友人一提想品嚐牛排,又有便車可搭,這間一直無緣一嚐的 "Fresh & Aged" 方才雀屏中選。

對於閱歷過無數高檔牛排館的我來說, "Fresh & Aged"  最鮮明的特色就是那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的高優質沙拉吧。當然,若要跟一般主打吃到飽的 Buffet 餐廳相比,在種類多樣性上仍有一定程度的差別,但畢竟胃容量及空間是有限的,所以這樣精緻小巧的沙拉吧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更何況幾乎沙拉吧裡道道佳餚的表現皆可圈可點,下回來還真想直接點用沙拉吧就好 ~

至於用餐環境方面,打造的挺典雅別緻的,廚房則採用開放式的,所以如何備料、料哩,過程皆一清二楚,讓人吃的安心許多。而服務呢 ~ 我個人覺得不賴,許多小細節多能注意到,服務人員也相當好找,甚至會主動趨前關心,一切一切都具備高檔牛排館的架式。那麼究竟主菜的美味度如何?緊接著一起看下去吧 ~



琳瑯滿目的冷盤、前菜及沙拉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 ~

當天來時
距離餐廳停止供餐的時間
只剩 1 小時,所以各種佳餚
幾乎都快被客人掃光了
不過我還是有每樣都品嚐到一點
味道都相當不錯
不少款更讓我有想再度光顧的衝動!




起士盤、現拌的凱薩沙拉
以及各式風味火腿
相當細膩、精緻




甜點種類之多樣
也達到令人心花怒放的程度
尤其是一字排開、任君挑選的撩人姿態
見著就給人大好心情!
(整理照片時,才驚覺有遺珠之憾!
下次再去補回來 XD ~)




許久未曾大開 "吃" 戒的我
與友人分進合擊了不少沙拉吧上的餐點
(有年紀了 ... 食力大不如前)
像是口感緊實又略帶點脆度的煙燻烤豬肉、
迷迭香風味炭烤雞肉杏鮑菇、
酸甜鯖魚襯洋蔥及綠橄欖等等
嚴格說來,都可謂是
一般西式套餐裡的大菜了
卻以沙拉吧的型式供應,有夠讚!

甜點方面的精湛程度
絲毫不遜色於前菜、冷盤的優異表現
像是提拉米蘇、黑巧火山豆輕奶油卷、
黑醋栗禮讚等
都讓我很想奮不顧身的給它
通通吃 ~ 吃 ~ 吃下去
好在事先跟友人協議
絕不拿重複的款式來分食
方才能遍嚐各式甜點




Fresh & Aged 是採用單點主菜
再加購沙拉吧的用餐模式
若只單點主菜或光想品嚐沙拉吧
都是 OK der
但我認為捨棄沙拉吧是不智之舉
因為真的粉優 ~
(單點沙拉吧 NT. 800
一般主菜加點沙拉吧 NT. 750
熟成牛排類主菜加點沙拉吧 NT. 600)

不過這樣林林總總合算起來
花消還蠻高的
所以若有吃牛,建議點當中的
"主廚新品推薦雙人套餐 ─
爐烤美國頂級帶骨肋眼牛排
襯馬鈴薯及蔬菜"
因為這組雙人套餐已內含兩客沙拉吧
如此兩人花費總計 NT.2000 +10%
CP 值爆表!




【乾式熟成 20 盎司
紐約客牛排 NT. 3600 [左圖 & 右下圖]】


size 方面其實還有價格低一些的
16、18 盎司可選
(分別是NT.3000、NT.3200)
可惜當天均已售罄
特愛吃牛排的友人決定孤注一擲
這下可好,便宜了同行的我 ~ XD

牛排熟度方面,雖一律皆為 3 分熟
不過由於磁盤高溫
觀看縱斷面推測已達五、六熟的程度
我品嚐後覺得熟成牛排真的是
一分錢一分貨,肉質緊實有咬勁
本身散發出的香甜味也濃郁
因為我品嚐的份量不多
所以覺得油花蘊含的很剛好
但狂嗑絕大部分的朋友則認為
過多而有點膩
所以說 ~ 狂嗑肉還是要適可而止呀 ~
數大並不一定就是美 ~ (大誤)

====== 我是分隔線 ======

【美國乾式熟成極黑帶骨豬里肌 NT. 950 [右上]】

有聽過熟成牛肉,想不到豬肉
也能拿來如法炮製一番
還真勾起我想一嚐的欲望
豬里肌本身超級厚實,約莫達 2.5 cm
肉質相當紮實而無筋
細細咀嚼,沒有絲毫的豬臊味
滋味淨純味美,滿不錯的




用餐均隨附麵包 [下排左圖]
可佐橄欖油 [下排中圖] 一塊享用
麵包共有兩款,其一為佛卡夏走鹹味路線
另一則為蔓越莓小圓麵包,滋味香甜
兩款均有紮實的口感

水的部分有收取水資
每人 NT. 70,可無限暢飲
當天選用的是氣泡水 [下排右]
另外也有供應現榨果汁
但為了節省荷包,故而作罷

湯品方面清湯、濃湯擇一
當日濃湯為白花椰菜濃湯 [上排右圖]
風味溫潤香濃卻不膩口,相當好喝
而海鮮蔬菜清湯 [上排中圖] 也不遑多讓
有著鮮明的海鮮味與滿滿的蔬菜料
表現也不錯

餐後飲料有咖啡及紅茶可選
我與友人皆選了冰拿鐵 [上排左圖]
奶味與咖啡味完美相結合
只可惜明明是冰咖啡卻送上顆粒狀的糖
而非糖漿 ... 恩 ....
可能是希望我們久坐
好好的把糖粒攪拌至全然溶解吧 ~ XD





~~~~~~ 延伸閱讀 ~~~~~~

美味牛排
【推薦】〈臺北‧捷運中山國小站〉地中海牛排館 ~~ 令人食指大動的熟成牛排,好讚!
【推薦】〈臺北‧捷運中山站〉Robin's Grill‧Teppan‧Lounge ~~ 生不用封萬戶侯‧但願一品 Robin's
【推薦】〈臺北‧捷運劍南路站〉N° 168 Prime 牛排館 ~~ 晚餐不要來!
【推薦】〈臺北‧捷運雙連站〉A Cut 牛排館 ~~ 每個環節都精彩‧甜點超出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