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臺北 ‧ 捷運信義安和站〉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 ~~ 主打雖是海鮮,但豬排同等精湛

 





在聊美食的時候,偶爾會遇到一些特別喜歡大啖海鮮的朋友,但我本人其實是無肉不歡的魯夫型饕客,所以就不太曉得應該推薦哪家餐廳了 ... 但如今這塊美食拼圖上的缺角,被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 填補起來啦!想要品味細膩的海鮮料理,不妨就來這裡兒試試!

話雖如此 ... 造訪當日我跟朋友還是都以吃肉為主 rrr ... 一個人主菜選雞,另一個人主菜選豬 XD,但都深深為其料理細膩之處所折服,真的是好好吃呢!尤其是豬排,美味程度更是讓我驚為天人,更遑論午間套餐價僅需 NT. 580+10% 起跳,即可品嘗到此等美食佳餚,在價位方面也算是出奇的親民了,極具餐飲市場競爭力呢!

有了這次午間套餐的美好用餐經驗,下次我想專程來試試他們家晚餐的單點菜色,主攻海鮮,正港作一回道道地地的海鮮品味老饕 :D ~



餐廳內的飲料吧檯及廚房
都是採用開放式的
因此空間視覺上
還滿寬闊的,未顯侷促
裝潢上走質樸路線
調性簡單、俐落




店內唯一花樣比較繁雜的
就是一入店時的這面牆
正面 [左圖] 是店家的 Logo
一條身著餐服的鮮魚 (有怪獸?:P)
而背面 [右圖] 則是琳琅滿目的食材
看得我都餓了 ~~~




午間菜單採用套餐模式
價格 NT. 580 Up 依主菜而定
部份菜色需要額外加價
(比如我最愛的拿鐵 ... +NT. 80)
晚餐則是單點形式,雖然比較貴
但提供的海鮮選擇更豐富




這天午間套餐的開胃小點是
【甜菜根起司餃 [右下圖]】
屬冷前菜,吃起來口感爽脆
滋味甜中帶有起士鹹味
還蠻特別的

湯品則是非常濃郁純粹的
【南瓜濃湯 [右上圖] ~ 推】
喝起來就像是
被南瓜直擊那般,清甜爽口
但最大的亮點還在於滿滿的蝦仁丁
為湯品注入一股源自大海的鮮味

餐後飲料有美式咖啡及紅茶可選
(加奶另加 NT. 80)
他們家的咖啡竟然出奇的滑順且不苦口
即便是製成拿鐵,咖啡味依舊鮮明
獲得我與友人一致讚賞

當日甜點則是巴斯克乳酪蛋糕
搭萊姆葡萄冰淇淋
對於不愛甜點的人來說
是恰到好處的淺嘗則止
但對我而言,則稍嫌不過癮呢 ... XD




前菜的選擇共有 5 種
所以就分別點了
免加價跟加價的各一款來試試

【前菜擇一:VG 海鮮沙拉 [右圖]】
是免加價的基本款
以綜合生菜搭配酸甜的蜂蜜芥末油醋
就是要讓客人食力大增 (開胃啊 ...)
而內含的季節海鮮則是油炸虱目魚
不僅鮮嫩可口,更無絲毫油膩感

【前菜擇一:炭烤澎湖小卷 [左圖]】
需另加價 NT. 220
Q 彈緊實的小卷,真的是超好吃的 ~~~
吼 ~ 那口感,棒!下次來我會再點
搭配上紫蘇、炭烤綠花椰及白花椰
以及綠花椰紫蘇泥,相當細膩美味
唯一遺憾的是 ... 份量上小巧精緻
怎麼不若海鮮沙拉那般大盤呢 :P




【主菜擇一:煎烤脆皮薩索雞腿 NT. 780 ~ 推】

去骨雞腿處理得相當棒
不僅外皮煎烤的微酥微脆
腿肉部分更是厚實 Q 彈,雞汁橫流
撒上特製的辣椒醬
(吃起來只香不辣)
滋味很讚
一旁搭配了烤白花椰菜
與綠花椰泥、爐烤鮮菇
更為其細膩程度錦上添花




【主菜擇一:炭烤鹽麴法式豬排 10OZ NT. 880 ~ 大推】

這道豬排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真的是太好吃啦 ~
口感不只是軟嫩而已
幾乎近達入口即化的程度
更鮮美多汁!而且份量超厚實
超適合想大口吃肉的朋友點來吃個過癮

同樣的,搭配上燉蔬菜、烏魚子甘藍菜泥
及覆盆子干蔥,味道都很好
再再都彰顯餐廳本身對於自己菜餚的
重視與細膩程度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