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臺南‧東區〉台南老爺行旅 The Place Tainan ~~ 簡約、俐落的時尚設計,漂泊台南的便捷首選







於 2014 年底開幕的台南老爺行旅,以充滿活力氣息的 "玩味" 作為設計主調性,不僅避開了一般伴隨黑白色調相生而來的生硬、呆板之感,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潑的感覺。更值得讚許的是,事前在訂房時,無論是下訂或是詢問細節,我通通是利用網路來完成,非萬不得已才撥打電話詢問,而官方臉書在回覆上的迅速、確實,更讓我一開始就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呢!

這回入住的是最基本款的房型 "行旅客房",麻雀雖小倒也五臟俱全,一般所需的備品及服務當然是應有盡有嚕 ~ 而一貫的黑白配色,在房內也同樣沿用,營造出一種時尚俐落感,簡約又大方,我還蠻喜歡的。價格方面搭配住房專案,二人入住外加自助式早餐*2,NT. 3300 + 10% 起跳 (可視個人行程、需求加購其他服務),花銷上也挺經濟實惠的。

一般到台南來,相信各位旅人老早就做足了功課,口袋內的待食清單定然滿溢。不過,我倒是非常推薦老爺行旅的附設餐廳 "甘粹",可以讓房客從早吃到晚,餐餐都精彩呢!除了房客限定的中西式早餐讓人讚賞之外,午、晚餐半自助式的佳餚也令人欣悅,CP 值頗優,到這裡來入住一定非嚐不可,甚至專程來吃看看也合宜呢!下回再來台南玩時,若仍入住老爺行旅,八成是為了 "甘粹" 而來 XD,沒辦法呀 ~~ 誰叫我是吃貨呢 >///< ~



這回入住的樓層位於七樓
一出電梯就會先看到公共造景 [左圖]

好像是帶著行李箱亡命天涯的 Fu ~
因為有床、枕頭、行李箱咩 XD

長長的走廊 [右圖]
以鮮明對比的黑、白色相間
給人強烈的簡潔俐落之感





進入房間之前要先感應門卡
入房後記得把門卡插入卡座內,才能啟動室內電源


當天入住的房型為最基本款的行旅客房
大小約 7.5 坪左右,格局呈現長條狀

老實說真的並不大,但畢竟只是短暫小住一宿
能夠方便盥洗、如廁外加一夜好眠,足矣 ~

而且白色的主色調搭配上黑色
很有時尚感,素淨、極簡的氣氛我蠻喜歡的


及地的落地窗可以俯瞰台南市區的夜景
不過為了保有個人隱私
還是把電動窗簾整個放下來好了
(誤認自己是明星嗎 XD)


電視蠻大一台的,而且可以躺在床上輕鬆看
可惜我不愛看電視 :P

但書桌/辦公桌就很適合我
因為我會在房內用筆電敲打網誌 (真命苦 T^T)





其實一踏入房間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洗手台 [中圖] ㄟ ~

面對洗手台的左側是免治馬桶 [左圖]
可自動沖洗屁屁 + 溫暖底座 ~ 很舒服

而右則則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右上圖]
水量頗強,洗起來很痛快

而洗手台的左邊有三層抽屜 [右下圖]
擺有吹風機、牙膏、牙刷、潤膚乳、
浴帽、刮鬍刀、刮鬍泡等備品





除了盥洗備品之外
書桌區域的抽屜藏有電熱水壺 [左圖]
可以自己沖泡咖啡或茶來喝

也可以自己買一些飲料帶回房間的小冰箱冰 [中圖]

此外,也有拖鞋、手電筒、保險箱等設備 [右圖]
如果是連續住上好幾天
那麼衣服的送洗袋以及衣架等等
房內也通通都有,所以基本配備一應俱全






~~~~~~ 延伸閱讀 ~~~~~~

〈臺南‧東區〉台南市知事官邸 Old Tainan Magistrate Residence ~~ 日本皇族御泊所,來份老食光的悠然下午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