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好米亞分享〉真奶咖啡 True Milk Cafe ~~ 即溶咖啡也能喝得很健康







有時候工作忙碌之際,總會想喝上一杯拿鐵咖啡來提提神 (我個人是拿鐵控 ...),在無閒情逸致的情況之下,這時最方便的解決之道,就是沖泡即溶咖啡來解決這般燃眉之急了。不過,以往提到即溶咖啡,管它三合一或是二合一,總是因為內容成分裡含有 "奶精" 而打消念頭,沒辦法,嘴饞雖要解,但健康更要兼顧啊 ~~~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之後,總算找到 Made in Taiwan 的終極解決方案 ─ 真奶咖啡!

歐可茶葉所出品的真奶拿鐵咖啡,使用紐西蘭進口、乳脂含量 26 ~ 28% 的全脂奶粉,而不是全民公敵的 "奶精",所以對於喜歡喝牛奶的人來說,他們家的這款拿鐵非常能夠感受到濃醇的奶香 (我超愛!)。不僅如此,別出心裁的獨立糖包,更可以讓飲用者自行選擇三合一即溶咖啡的甜度,真的是超酷 der ~~~ 什麼?你說你在控制體重,不能攝取過多的脂肪,沒關係,那就選擇使用脫脂奶粉的重烘焙款真奶拿鐵咖啡吧!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因為我一點也不忌口,所以每次糖包通通都倒光光 >///<,然後奶香也是越香濃越好,因此最後我都買使用全脂奶粉的重奶香款 XD ~ 。當然,除了濃郁的奶香與可隨人喜好調整的甜度外,這系列產品的咖啡味也挺到位的,採用羅薩斯達豆與阿拉比卡豆相混,以中焙炭燒風味勾勒出深厚的咖啡底蘊。三者相乘之下,自然是個好味兒 ~ 在便利之餘,又能兼顧健康與風味,捨 "真奶咖啡" 其誰!



沖泡方式跟一般即溶咖啡無異
每包建議搭配的水量為 300 c.c.

不過,要注意的是
必須先注入些許溫水來溶解奶粉
因為滾燙的水會破壞奶粉中的蛋白質
讓奶粉呈現無法溶解的白色粉末

最後才加入適量熱水





真奶拿鐵咖啡共有兩款風味可選:
重奶香款 & 重烘焙款 
兩者的差異在於奶粉的選用上
奶香款是全脂奶粉,而烘焙款是脫脂奶粉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全脂奶粉的香濃口感
所以每次都買重奶香款的
當然,重烘焙款確實比較能感受到咖啡的氤氳
端看個人喜好嚕 ~





咖啡粉、奶粉 (A包) 及糖 (B包)

能夠拍出這樣的照片
絕對不是因為我自己額外加糖
而是這款咖啡本身就有一個很酷的地方 ─
糖包是獨立出來的
所以可以自行選擇咖啡的甜度
無糖、三分、五分、七分,均無不可






~~~~~~ 延伸閱讀 ~~~~~~

好物推薦
〈好米亞分享〉treVolo S ~~ 手掌之間,感受靜電薄膜的好音質
〈好米亞分享〉Home Working 新.E-MOP 旋轉拖把 ~~ 省時省力,輕鬆拖地真 Easy!
〈好米亞分享〉Moxbii 太空盾手機保護貼 ~~ 完美防護,造型玩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