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營業形態更動:無內用,僅提供訂購自取服務】〈臺北‧捷運信義安和站〉Knutsen Petite ~~ 精品咖啡與精緻美食相佐,打造極致咖啡享樂空間







藏於捷運信義安和站周邊小巷弄內的 "Knutsen Petite",是一家致力於推廣精品咖啡的咖啡小館,店名的第一個字 "Knutsen" 是向精品咖啡教母 "Erna Knutsen" 致意;第二字 "Petite" 則是 "微小" 之意,寓有 "偉大來自微小初心" 的精神,所以無論一杯咖啡或是一份餐點,甚至是整體環境,都不難感受到店家對每個小細節的用心與要求。

所謂的 "精品咖啡",望文生義就知道價格不斐啦 XD,畢竟都說是精品了咩 ~ 不過正確的說,精品咖啡代表著 "來自不同產地而表現出獨特風味的優質咖啡",所以在 "Knutsen Petite",你可以輕鬆愜意的享受到來自拉丁美洲、亞洲及非洲各地的好咖啡。不過 ... 對於無糖、奶不歡的我來說 ... 不加糖、奶的精品咖啡恰巧是我的罩門ㄟ ="=,還好造訪當天店員很專業的推薦了適合添加鮮奶的豆子給我,方才讓我得以一窺精品咖啡的魅力啊 ~~~ 此外,這裡不收服務,還能刷卡,並提供無線上網,真是棒呆了!

在台北鬧區的一隅,有那麼一間厲害的咖啡小館就這麼靜謐的佇立著,喜歡品味黑咖啡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嚕 ~



店內兩面透光,所以採光非常好,因此坐在室內的感覺很舒服 ~
桌椅都是木質的,有點北歐風格,給人簡單、俐落感
若是喝喜歡的話,可以把心儀的咖啡豆或濾掛包買回家去自己動手沖煮喔 ~




到這裡來一定要品味上一杯精品咖啡,看是要非洲、拉丁美洲或是亞洲的
跟著味蕾一塊去環遊世界吧 ~



若是不嗜咖啡者,也有各式好茶可作為替代方案
像我這回品嘗到的招牌經典奶茶,也稱得上是一絕嚕!



如果肚子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正好來份甜點或鹹食
不過這裡都是採用單點的模式,沒有飲料搭配輕食享折扣的方案,但無妨,好吃才是王道!




【精品咖啡 - 墨西哥/芬卡 卡珊德拉/水洗 [左圖] NT. 200 ~ 推】

 由於我個人素來喝咖啡的固定儀式,就是要加糖加奶 (沒法度,我是拿鐵控咩 ...)
而這裡卻只提供精品黑咖啡,真是晴天霹靂啊 ~~~ 還好店員很貼心的推薦了兩支適合佐鮮奶的豆子
基本上,都是本身帶有巧克力風味的,難怪適合搭配牛奶同享
最後我選了 "墨西哥" 這支,據說特色是帶有蘋果香、奶油味與柔滑的巧克力口感

而實際喝起來的感覺,該怎麼說呢,風味非常純淨,帶點巧克力迷人的醇苦味
入喉後的那股苦感最終會微微回甘,所以即使不加糖我也能喝,還真是不賴
不過礙於習慣,最後我還是把隨附的鮮奶通通倒進去了 ~~~ 風味變得更加溫潤宜人,精品咖啡果真非凡也!

====== 我是分隔線 ======

【招牌經典奶茶 [右] NT. 220 ~ 推】

鮮明的奶香搭配上店家的特調紅茶,份量適中,不會很小一杯
茶香與奶味的比例非常完美,沒有誰搶戲的問題,有的只是攜手舞出漂亮的奶茶韻味來
喝起來香醇可口、唇齒留香,絲毫不比咖啡遜色呢!




【極致咖啡炒牛肉與手擀起司烙餅捲 NT. 260 ~ 推】 

一般常見的捲餅都是用肉醬為主,而這裡卻是用真材實料的牛柳,並且還是選用牛五花部位

所以吃起來肉質滑嫩不乾澀,並且以重焙豆及香料勾勒出牛肉的鹹香好滋味
同時搭配上帶點苦味的芝麻業,以及烤到略微融化的馬茲瑞拉起司塊,再用略具咬勁的烙餅皮捲覆
吃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完全料想不到捲餅也能如此令人驚嘆
唯一可惜的是 ... 兩捲小小的只夠塞牙縫而已,果真只是輕食而已 ~ :P




【提拉米蘇 NT. 200 ~ 推】

 濕滑的馬斯卡彭起司,包覆於層層柔嫩的海綿蛋糕體外
最上層再撒上醇苦的可可粉,添入些許的杏仁片、南瓜子等堅果配料來增添口感
份量上蠻大一塊的,一人獨享吃起來很過癮!
至於酒香非常的淡,似有若無,所以不必過分擔憂喔 ~





~~~~~~ 延伸閱讀 ~~~~~~

美食 @ 捷運信義安和站
〈臺北‧捷運台北101/世貿站〉Woolloomooloo Xin Yi ~~ 輕鬆自在的澳紐風情餐館,甜點很迷人
〈臺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驥園川菜餐廳 ~~ 名不虛傳的傳奇雞湯,Super 香濃!

精品咖啡
〈臺北‧捷運北門站〉森高砂咖啡館 SanCoffee ~~ 在地精品咖啡,喝出對臺灣的熱愛
〈臺北‧捷運台電大樓站〉聞山咖啡臺大店 ~~ 椰林學府旁的老派風情,咖啡真的好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