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好米亞分享〉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 by Aka健康智能生活的推手 ~~ 在成為專業之前,先讓自己看起來夠專業吧!






現在人辦公室久坐,確實容易造成腰痠背痛的困擾,其中有一部分源自電腦螢幕過低所導致。因此,正本清源之計,當是架高螢幕的高度,最好保持與自己端坐時的眼睛高度呈現平視狀態。不過,一般的螢幕支架難以企及這樣的高度,尤其是對成年男子的平均身高而言,但若辦公室裡有裝設 OA 隔板的話,那麼由 Aka 所出品的這款屏風支架便能完美解決此一難題!

在安裝上,Aka 的 "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 組裝起來還算簡單,只要注意螺絲 "順緊逆鬆" 的原則,把各部組件依照說明逐步裝妥即可 (像我就是不太愛看說明書的那種人,頂多就是遇到難題時參考一下,沒什麼看也能裝得差不多)。唯一遺憾的是 ... 我使用的辦公電腦螢幕背面沒有螺絲孔的可旋屏風支架啦!索性一組拿來擺自己的筆電,另一組充當書架用,從此工作不再埋頭苦幹,只能仰天長歎 :P ... 所以各位入手前,務必先確認電腦螢幕背面是否有 "VESA 孔位",不過其實拿來當筆電架也很適合,因為筆電的視角高度也同樣需要留意處理才行。

只是 ... 對於剛踏入新領域的我來說,這樣的配備著實令人感覺上頗具專業架式呢!同事說彷彿實力大增,但我回答到是財力雄厚證明啦!(笑到併軌 XD) 但無論如何,健康無價,推薦給每個經常緊盯著電腦螢幕的你、妳。



我入手的是 "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
安裝後可以自由調整螢幕高度及角度
本身相當有份量,重達 2.75kg
尺寸為 374*220*338~418mm
安裝限制為:
螢幕須有 VESA 孔位 (背面有 4 個螺絲孔)
屏風高度超過 40 公分,厚度 2~8 公分

另有相比下比較簡約的 "單螢幕四向屏風支架組"
重量 1.7kg,尺寸為 37.7*11.1*14~20cm
純粹僅供架高螢幕之用,無法加裝筆電盤
但兩者同樣都可以解決因螢幕過低
導致姿勢不良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




"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 的廬山真面目
組裝上不算太難 (附有組裝說明書)
只要注意螺絲旋緊、旋鬆的方向即可
(逆時針鬆;順時針緊)
出廠時有搭配簡易工具組
但用起來比較費勁一點
建議使用家中或公司裡原有的工具替代




其實本來我買兩組
一組是給公司螢幕用
另一組要加裝筆電盤放自己筆電用
可是沒想到我公司螢幕背面湊巧沒有 VESA 孔位 ...
於是我又加購了一組筆電盤,拿來 ...
 



對 ~ 拿來這樣用 (權充書架) ~ XD
擺放待處理的公文或舊案
方便我撰寫公文時可以閱覽參考
現在我的姿勢跟架勢都一百分了
只差實際的專業程度而已 (遠目)







~~~~~~ 延伸閱讀 ~~~~~~

好米亞分享
〈好米亞分享〉SHINBA 職人口罩 ~~ 舒適寬耳帶,給你久戴不累的舒服感受 (同場加映:口罩耳帶減壓小物ˋ)
〈好米亞分享〉筋舒適 by 彩騏製陶所 ~~ 小巧輕盈、省力深層,讓人走到哪就能按摩到哪
〈好米亞分享〉噴守™ Penzo 香氛乾洗手液隨身噴罐 by HM Plus ~~ 隨時隨地清潔手部,給你最即時的抗疫防護 (同場加映:HM2 自動手指消毒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