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推薦】〈好米亞分享〉M2 無限高傳真實木音箱 by CELIA & PERAH ~~ 造型清新簡約,音質清亮震撼,小小音箱也能有大大享受

 





距離上次入手藍芽喇叭,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想不到保固期一到,就那麼 on time 的故障了 @@ ... 所以就決定上網尋覓新的入手對象。當然,也曾考慮重返 $ony 懷抱,畢竟我最一開始使用的藍芽喇叭 (SRS-X11、SRS-X35、SRS-XB01) 就是他們家的,再為自己的信仰儲值也未嘗不可,只不過現在的我很愛白色、木質系的物品 (因為工作壓力山大 ... 這類型的物品感覺上比較紓壓 :P),這就跟 Sony 的調性不合了。最後,我找到了這款出自 CELIA & PERAH 之手的 M2 無限高傳真實木音箱 (以下簡稱 M2),完全符合我期待理想之作。

先簡單介紹一下一般人難以理解的技術層面,也就是說說為什麼這個 M2 音箱的音質怎麼會這麼棒!那是因為採用了 "特製釹鐵硼單體"、"對稱式雙低音輻射單體" 與 "矽膠角錐減震設計"。好 ~ 我懂你並沒有想詳細認識箇中細節的欲望,而我也不想把官網上的說辭整套照抄搬來,所以簡單說,當我一連接上 M2 播放著原本聽的再熟悉不過的 MP3 時,那音質竟然讓我感動了!整體的音場感覺沒有隔閡,聲音立體且具穿透力,低音沉穩卻不會有爆音、頻振現象,但最令我訝異的,還是如此令人讚賞的音質表現,竟然源自那麼輕盈的小身軀,著實不可思議,更令我不得不推薦!

如果,你也剛好想入手一款易攜又音質甚佳的木質藍芽喇叭,非常建議你參考 M2 看看,同時也一起來支持台灣好設計跟製造工藝 :) ~~~



M2 本身尺寸 (188 x 100 x 60mm;重 800g)
相當小巧而易攜
內建可充式鋰電池
並附贈軟矽膠材質的灰色隨行包 [左圖]
讓人走到哪、音樂就 play 到哪

不過真正吸引我入手的主因
還是因為那溫暖的木頭質感與簡約造型 (我就視覺系 ~)
擺在我的木質書架上 [右圖],真的是 so match der!




出乎我意料的是
竟然有 NFC 這款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左圖]
如此帶出門跟朋友相聚時,想把 DJ 工作交給他人
只在輕盈 one touch 之間,就是這麼簡單

音響背面的操作介面,除了必要的電源傳輸孔、
音量控制鍵及電源/配對鍵外
另配置有 USB 孔供智慧行動裝置充電用
以及外部音源 3.5 mm 接頭 [右圖]

配對方式很簡單,先長按電源鍵開機後
再短按電源鍵一下,即可進入配對模式
如果遇到 M2 發出怪聲響需重置
則同時按下 "電源鍵及音量+鍵" 15 秒後放開
即可重啟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