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好米亞分享〉MIN680 台灣手工小實木藍牙喇叭 by MINFORT  ~~ 質樸簡約之美,溫潤透亮之音






想要儲值滿滿的台灣價值,對你我最方便的法子就是添購 Made in Taiwan 的產品啦!最近剛好因為工作的緣故 (多了一處臨時辦公處所),就把家中舊的藍芽音響攜去使用,這樣萬一弄壞了也不心疼,而且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事涉個人房間整體風格,原本想說會挑很久很久 der (你也知道九月出生的人咩 ...),結果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就在 '嘖嘖" 集資平台一眼看上這款 MIN680,於是乎,卡就給它刷起來,手刀訂購!

這款 MIN680 是由 MINFORT 所出品的二代機 (前一代為 MIN623p),必然會更加貼近使用者的心意 (愛搞怪的科技公司不在此討論範疇 :P),但因為我沒使用過前一代的,就僅單就 MIN680 來稍稍評論一下。老實說,擺放在家中的科技裝置,最好本身就宛若藝術品一般具有裝飾性效用,如果你也愛北歐風或是木質系傢俱,那麼這款 MIN680 完完全全可以融入你原本的居家生活,絲毫不顯突兀。當然,你的北歐風生活格調,也可以從入手 MIN680 開展 XD ~

除了外觀材質是一大亮點外,特別是就我這種外貌協會的榮譽會員而言,MIN680 的音質表現相當完善,配置有三顆喇叭單體,含括高音、中音及低音聲域,因此音色的飽和度很棒,幾乎各種類型的音樂均能完滿演繹,尤其是重低音可隨個人喜好手調,聽起來真的差很大!一開始沒有開重低音時感覺普普而已,結果一開就驚為天人;另外,如果預算充裕,非常推薦一次買兩個來串連成左右立體聲道,聲音表現會更為立體,啵棒的!!不過坦白說 ... 一開始下單時,我真的只是因為其外表就一口氣入手兩顆ㄟ ... 還好最終聲音表現深得我心 ~ 哈哈 :P。

最後補充一點,因為 MIN680 本身就不是為便攜而設計的,儘管續電版的毋庸插電就可以使用,但在重量上,單手持會感到很有份量 (畢竟是實木的),所以如果想隨身帶著走,可能就不太適合 (而且這麼好看,不幸 "靠傷" 會很心疼的 ...)。但若定點擺放使用,真的是以簡約質樸之姿收服人心、征服耳朵的優質藍芽音箱呢!



完整的外包裝是略具堅韌度的紙盒
呈現淡粉藍色,相當的有質感

拿來送人其實挺不錯的,罷特 ...
一台要價不斐 (NT. 6880)
還是自用比較實在一點 :P





實木音箱的材質有五種可選
(柚木、胡桃、樺木、老檜木、紫檀)

為了搭配我原本的傢俱,就選了色澤相近的樺木
另外,網罩部分採用磁吸式的,共 12 款可選
為了呈現無壓輕盈感 (唉...上班壓力大)
我挑了 "棉麻裸" 款,一整個完全融入我的房間啊 ~~~





當初會選擇這款藍芽音箱
就是被它質樸簡約的純木質外觀所深深吸引

控制面板很好理解 [左圖]
包括藍芽擴增天線、重低音調整旋鈕、
電源輸入孔、USB 插槽等

串聯成左右聲道也很 EZ
只要打開電源後,迅速連按兩下 "+" 鍵
聽到成功提示音後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把網罩拆下來給大家看 [右圖]
共有三顆喇叭單體 (高音、中音、低音)
各聲域的需求皆能兼顧

實際聽起來,效果有比我前一個好
尤其是串聯之後,聲音非常立體
害我耳朵都懷孕了 XD






~~~~~~ 延伸閱讀 ~~~~~~

好米亞分享
〈好米亞分享〉長夾、L型零錢包 by 俬品創意 Sipping Creative ~~ 對質感的追求,就從錢包起手
〈好米亞分享〉美國 HYDY 保溫瓶 ~~ 連水瓶也能彰顯個人非凡品味!
〈好米亞分享〉真奶咖啡 True Milk Cafe ~~ 即溶咖啡也能喝得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