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新北‧捷運頂溪站〉狠生氣 On Fire !! ~~ "燒肉+鍋物+冰淇淋" 痛快吃到飽










由於已經有了點年紀,為了養生漸漸脫離了 "大口吃肉、豪邁暢飲" 的用餐模式,因此吃到飽的燒肉店就很少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上了。不過,這天為了跟 791 的學弟妹們餐敘,沉寂已久的燒肉魂再度死灰復燃,因此享用了相當痛快的一餐。

身為老學長當然是有利有弊嚕 ~ 好的一面是,在整個用餐過程當中完全不需要親自動手,只要出一張嘴即可,真的是太爽了;但反過來說,用完餐要 Say Goodbye 時,就必須有讓荷包激瘦的覺悟!其實,偶一為之,還真的挺有趣也粉新鮮,那就讓我期待跟 801 見面啦!


狠生氣的燒肉爐不是採用內嵌下凹式的,這樣的缺點是烤完肉後,衣物還會殘留 "餘香",即便排煙設備再強
當日前來一行 5 人,店家準備了 2 個烤爐,因此不必擔心沒法在時限內烤透透、吃飽飽
鍋物的部份完全被我忽視,若是想補充點蔬菜均衡一下,冷藏櫃內有多種蔬菜可選

無限暢飲的飲料有冬瓜茶級決明子茶兩款;因為怕飲料太甜進而影響食欲,所以我選擇 "滴飲不沾"


由於部分食材有事先醃製調味過,所以口味清淡如我者,完全可以免沾醬,也能少攝取點卡路里

火鍋料均自取,裡頭的蔬菜種類不少,像是香菇、金針菇、青江菜、高麗菜等等
這天來我完全沒碰青菜,看來我是跟一群暴龍在用餐了 ~  哈


菜單分為雞、豬、牛、羊及海鮮五大類,部份食材採用單點另外計費
基本上我覺得吃到飽的內容已經種類繁多了,不太需要再額外單點嚕 ~



一開始店家就先送上兩盤招牌,所以完全弄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


部份肉類仍呈現微凍狀態 (上頭還有些許結霜),我想光看照片應該就看出點端倪來


除了肉類之外,還點了遭義竑說弱的千島沙拉 (左上)
而海鮮類竟然只點了花枝 (右上) 而已 T^T,其實還有孔雀蛤、剝殼草蝦、大透抽等,應該都是不錯的食材
烤的甜點挑了麻吉燒與草莓酥 (右下),學弟妹們最後又續了一次,應該不錯
而所謂的草莓酥,其實就是用酥皮包裹著草莓醬,讓香濃的起司與甜美的草莓醬相親相愛


冰淇淋的種類則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卻也心花怒放,像是明治、卡比索、哈根達斯等,超讚!


最後來張全員大合照,感謝 791 學弟妹們共襄盛舉啦!記得要去欣賞 2013 年的神韻晚會喔!


感覺起來,這次到 "狠生氣" 來,好像有不少經典食材沒享用到,諸如鹹山豬肉、九轉肥腸、醃燻豬培根等等,尤其是海鮮類的 miss 掉更多。不過,光就這回嚐到的內容來說,絕大多數的表現都還不錯 (少數肉品烤熟後會有咬不動的情形,但也不排除是自己烤技差 :P)。

而在服務方面,店家的換網動作頻頻,根本不需要客人被動提醒就會主動趨前換網嚕 ~ 。此外,上菜的速度也快,一下單後,不用幾分鐘的時間食材馬上迅速就定位,所以吃起來格外爽快。因此,"狠生氣" 可說是大啖燒肉的好選擇之一啦!



~~~~~~ 延伸閱讀 ~~~~~~

※ 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