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法輪大法在國際〉承接平和力量 傳播真相傳遞希望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記者方元倫敦採訪報導)四月二十一日的倫敦陽光普照,晴空萬里,是二零一九年迄今最溫暖的一天。當天,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市中心,以及中共大使館前、倫敦唐人街和大英博物館門前開展系列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週年。

當天活動中,學員們通過煉功、發傳單、講真相和徵簽等活動,以理智平和的精神風貌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大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恰逢復活節假期,遊客很多,了解真相後,人們紛紛簽名支持制止迫害。有民眾感受到祥和的能量場而現場學煉法輪功。





2019 年 4 月 21 日,英國法輪功學員於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北平台
集體煉功、發傳單、講真相、徵簽反迫害,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週年



許多民眾駐足了解真相;一群來倫敦旅遊的法國年輕人
在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週年現場嘗試學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動作
學員問他們第一次嘗試煉功的感受時,她們回答:感到「美好」、「平和」、「愉悅」




愛沙尼亞中學生:法輪功展示的平和帶給我希望

四月二十一日適逢復活節,愛沙尼亞中學生瑪利亞(Maria)和媽媽艾麗(Ela)利用復活節假期來倫敦旅遊,在特拉法加廣場第一次遇見法輪功。她們說:「看到人們因為煉功而被傷害,我感到難過,讓我為未來感到非常擔心。」「他們(法輪功學員)就是想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接受別人,互相善待,我認為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真需要去傳播這樣的信息,世界,包括歐洲真需要了解這些。」

瑪麗亞很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平和理念:「他們很安靜,很平和,這讓我覺得很有希望,實際上看到有人這樣做事,我感到高興,這是非常好的傳播信息的方式,他們(法輪功學員)應該繼續做下去。」

她還說:「在家裏我的祖父母給我講過去的故事,我們非常了解在殘酷統治者的國家裏生活是啥樣的,知道人權被侵犯的感受,因此我認為這(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須被改變,我們必須為此做出自己的努力。」



愛沙尼亞中學生瑪利亞(Maria)和媽媽艾麗(Ela)在特拉法加廣場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倫敦女士:見到「真善忍」立即感覺自己很富有

五十七歲的倫敦女士莎倫(Sharron)在特拉法加廣場第一次遇到法輪功,看到「真、善、忍」橫幅,徑直找法輪功學員要學煉法輪功。她說:「剛才我坐在廣場那邊覺得自己啥也不是啥也沒有,而我一走上台階看到這個我立刻感覺我有了巨大財富(I feel I am a big bearer)。」

原本要拄拐杖走路的莎倫回想自己似乎毫不費勁走上台階來了解法輪功,她欣喜地說:「我坐在廣場上,聽到了音樂,我就想『這是甚麼,我要去看看』,我就順著音樂走了過來,回過頭來才意識到自己輕鬆地走上了這麼多台階,而往日我每次上這些台階可費勁呢。」

莎倫說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讓她感受到寧靜和放鬆,她希望有平和的能量充滿自己的世界:「我感到非常平靜,我真想有個椅子在這我好坐在這裏聽上一天。」她要儘快找煉功點去學功, 「這是我需要的。」



法輪功學員正在給莎倫(Sharron)介紹法輪功




印度裔退休教授:法輪功展示的平和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嘉格迪西﹒卡可拉博提(Jagadish Chakraborty)是印度裔英國人,曾是教生物化學的大學教授,現在住在吉爾福德(Guilford)。他和妻子、兒子、兒媳全家人都喜歡冥想練習。當天,他與家人一起路徑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二十週年的活動時,立即被法輪功功法展示吸引住了,非常認真地跟著煉了近二十分鐘。有長期冥想打坐經驗的他立即感受到法輪功功法不一般,蘊涵強大能量:「人們不明白,這(法輪功)是一個看似簡單,但事實上非常深奧的事情」,「他們的思想如此集中,這可是不容易的,你的思想需要集中在你在做的這件事(煉功)上,你的心必須是清淨的,你的身體裏(能量)就可以在系統裏流動起來。」

「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清淨的心與系統身體運動相結合, 讓他們的思想非常平和。」卡可拉博提教授認為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平和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有助於世人保持思考能力,恢復加強自我約束力:「當今社會人們為物質追求所奴役,很多人失去了思考能力,對金錢的無節制追求伴隨著無處不在的挫折感失落感。」他希望更多的人能駐足感知一下法輪功帶來的啟示,他準備回去後繼續了解法輪功。

卡可拉博提教授讚揚法輪功學員和平傳遞真相的努力:「他們(法輪功學員)沒有在說教,不是在兜售甚麼,他們就是給你展示能做甚麼,告訴你有用的東西,你如果想受益,那你就自己去發現。」



嘉格迪西﹒卡可拉博提(Jagadish Chakraborty)(中)一邊觀看學員煉功,一邊模仿煉功動作




音樂人:世界上人人要為堅守「真善忍」普世價值而努力

大衛﹒哈里斯(David Harris)介紹自己從事音樂創作演奏,研習佛教十年了,曾為特赦國際工作過,目前住在美國洛杉磯,利用復活節假日訪問倫敦,今天路過廣場,立即被「關」在模擬牢籠裏的法輪功學員所吸引,「法輪功是世界最大的良心犯群體」的信息直擊他的心靈。在隨後大約一個小時裏,他停下來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各種真相展示,並與多位法輪功學員交談。

他稱讚法輪功學員和平堅守和展示信仰的正義行為具有重大歷史意義:「這樣的和平抗議很好,這是正在遭受磨難的人們自己在冥想打坐,在專注地做著自己,而且做的非常非常好。在這樣一個美麗天氣裏,在復活節禮拜日,他們在這裏向每個人發出呼喚:請停一下,請想一想,不要錯過這重大的歷史畫面。這是一個美好一刻:他們(法輪功學員)在做著他們該做的,做著他們選擇做的,在自己的生命進程認真虔誠地實踐信仰,他們做的百分之百正確。」

說到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原則,哈里斯先生認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遵循這些理想的普世價值,而且是可以實現的:「一個人選擇了『真、善、忍』信仰並堅守下去,這樣做沒有任何錯,因為不是為了個人的私利,而是為了給別人帶來益處。這是為他的良心,每個人都該有良心。」

哈里斯先生強烈感受到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發放著正面能量,正在積極地影響著環境:「這裏的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看起來都那麼寧靜(tranquil),他們散發的能量影響著我」,說到此處時,一聲洪亮莊重的鐘聲從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那邊傳出,聞之,哈里斯先生停頓交談,感受片刻後連聲說:「這太神奇了,我喜歡,我絕對喜歡這個(鐘響),讓我清醒,我非常高興我在這裏,見證了這個時刻。我真希望我能在這多停留一些時間。」

哈里斯先生強烈譴責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稱讚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代表著人類的方向:「從長遠看,他們(法輪功學員)正在做的是非常積極的事,平和,沒有叫喊,沒有嘈雜,非常寧靜。看,看他們(正在打坐的法輪功學員)的手勢,這是在展示和平,他們做得非常非常棒。」「內心的平靜,這是世上每個人應該努力的目標。」



美國音樂人大衛﹒哈里斯(David Harris)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北台階
認真了解真相後由衷讚歎法輪功




在倫敦唐人街上 各國遊客與法輪功真相相連

兩名西班牙遊客主動簽名反迫害後告訴法輪功學員說,她們剛去過中國,留下的最深印象是在那裏處處遇到警察,她們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能夠在倫敦唐人街上自由煉功,和平表達反迫害訴求。

有父母和兒子一家三口主動走過來簽名,他們剛從南非搬到英國生活,第一次聽法輪功,他們在真相展板前駐足認真閱讀,聽法輪功學員進一步講真相,希望了解「法輪功是甚麼」、「中共為甚麼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行是怎麼發生的」,他們對這麼殘酷的迫害在中國發生並持續二十年之久感到「非常悲哀」,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真相,並表示「願神保祐(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唐人街煉功、發傳單講真相
明白真相的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在大英博物館前,更多民眾主動找尋真相、反思歷史

當天,多位英國法輪功學員照舊在大英博物館門前煉功、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傳單,講真相,不時有人主動走過來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當天在進出博物館料的人流中不乏華人面孔,他們當中有些人駐足觀看展板,有些人在經過時腳步沒停下,但法輪功學員展示的真相信息,「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有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雙目微閉的平和神情觸及到他們的目光。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大英博物館門前,兩位法輪功學員在打坐,一位西人默默走過來簽名



一位華人男士正在認真觀看揭露中共「自焚」偽案的真相展板



希臘人安東尼(Anthony)在大英博物館門前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一位法輪功學員正在展示法輪功第二套功法,希臘人安東尼(Anthony)靜靜地走過來在徵簽表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是中共專制下的國家系統犯罪,中共企圖消滅法輪功、二十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歷史背景。聞此,安東尼感到震驚,認識到「共產黨太邪惡了」,「人類要反對共產主義,反對法西斯主義」。

安東尼認為中國有著最古老最有神性的文化,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中共怎樣系統地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幾近崩潰,安東尼馬上說「這表示中國共產黨是邪惡的。」他表示,看到「真、善、忍」三個字,他感受到無限的慈悲,他看到了光。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