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法輪大法在臺灣〉南台灣聲援二億人三退大遊行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明慧記者孫柏、蘇容台灣高雄採訪報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下午兩點到五點,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高雄市舉辦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十六週年記者會暨聲援二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遊行活動。來自南台灣的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與集會,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蕭永達議員等民意代表也到場發言。立法委員李昆澤、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還特別發來賀詞和十箱礦泉水,祝大會圓滿成功。

下午三點展開聲援二億有正義感的勇士們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盛大遊行,並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與國家,一起站出來聲援這個退黨大潮,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遊行隊伍由法輪功天國樂團前導,腰鼓隊壓軸,美麗親切的仙女隊和祥和的煉功隊伍展現大法的美好;緊接著以很多橫幅旗幟控訴中共打壓迫害;最後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一起站出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遊行隊伍從記者會現場出發,沿中山二路、五福路、七賢路,終點在臨海新路,歷時五公里、兩個小時,聲勢浩大,吸引很多市民駐足觀注。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下午,來自南台灣的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
於高雄市舉辦聲援二億人退黨遊行







遊行隊伍除展現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美好外
也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與國家,一起站出來聲援退黨大潮,制止迫害





在高雄市舉辦的聲援二億人退黨遊行
由活潑親切的法輪功腰鼓隊壓軸,很多觀眾駐足觀注






議長:拒絕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入境

法律專業背景出身的高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發來賀詞祝大會圓滿成功,他表示:「台灣的自由民主很珍貴,高雄更是非常尊重人權的地區。」康議長曾經在議會提案,要求對於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應予以拒絕入境,該提案獲得議員的一致支持通過。康議長表示只要是好的、對社會有正向幫助的都應該支持和維護。

因剛好有別的活動沒能到場聲援的陳麗娜議員也幫法輪功加油,陳麗娜表示:「台灣是以公民為主的社會,民意代表是公民的代表,對於我服務的轄區內龐大的法輪功學員所辦的活動,我非常肯定與支持,法輪功真了不起。」




議員:法輪功了不起,共產黨就怕「真、善、忍」

蕭永達議員表示:「法輪大法好,我以市議員的身分來聲援法輪功的活動,聲援兩億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的勇士。我們都知道中國共產黨不怕藍綠,不怕民進黨、也不怕國民黨,它甚麼都不怕,但是只怕法輪功。我走遍全世界各地,到主要的機場、景點,我都可以看到法輪功的朋友在宣傳法輪功的理念,其實主要就是在講三個字,‘真、善、忍’,這讓中國共產黨最怕,怕得要命。」

蕭永達說:「為甚麼法輪功只講‘真、善、忍’,中共這麼怕,原因很簡單,因為中國共產黨的暴行就是跟‘真、善、忍’三個字完全背離,背離人性的善良面,所以當法輪功在社會做宣傳引起很大影響力後,它就開始迫害和打壓,但是我要以高雄市議員的身分,歡迎法輪功來高雄大量宣傳,讓每個市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這才是市民的福報。」



高市議員蕭永達到場聲援:
「法輪功了不起,共產黨就怕‘真、善、忍’三個字。」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退黨是中國人覺醒運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面對中共十六年來的酷刑虐殺及活摘器官罪行,法輪功學員都堅持‘真、善、忍’的崇高價值,呼籲人們發揮良知,制止中共迫害。而至今已經超過二億中國人民‘三退’,這正是中國人選擇正義良知的覺醒運動,因為唯有和平解體中共,人類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






律師團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在台灣的各大景點,甚至是香港的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擔任退黨義工的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在港台兩地協助中國民眾認清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幫助良知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






民眾支持法輪功 譴責迫害

遊行隊伍路經的一家西班牙餐廳老闆蔡英文表示,大家應該出來譴責中國共產黨,這種沒有人道、沒有信仰自由的國家真的是本世紀之恥。

一群住在巷道內的民眾聽到天國樂團響亮祥和的樂音,跑出來巷口觀看遊行,在科技公司上班的陳先生說:「法輪功加油,加油,我支持你們,讓更多民眾站出來譴責中共的惡行,讓中國境內的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趕快停止。」

從事印刷業的蔡先生表示:「很佩服那些退出中共的兩億多名勇士,真勇敢,尤其是在中國這種不民主的地方,佩服佩服。更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遊行。」

在船舶公司服務的張先生說:「希望中共不要再用酷刑的方式對待法輪功,據我知道這個團體在台灣、在海外、在任何地方都是受歡迎的。」

從事服務業的張小姐對著經過的隊伍比起大拇指說:「法輪功這樣的大遊行,我很感動,高雄天氣這麼熱。我到各地旅遊,包括韓國青瓦台或在高雄西子灣景點玩,到處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平和、理性地在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以及活摘器官之暴行。這大規模的遊行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功的美好與堅強,讓更多人唾棄共產黨,對真理、人權的啟示,法輪功真了不起。」

明峰照相器材行的老闆邱先生,看到壯觀浩大的遊行隊伍經過很受感動,邱先生說:「我趕快拿相機出來照了好多張像,我準備發到網路,讓更多朋友看到這偉大的遊行,這是我所看到最為壯觀的遊行,感覺這團體很祥和美好,煉法輪功還真流行啊,我剛也要了一份材料,準備上網多了解一下,我也想來煉煉法輪功。」

非常支持母親修煉法輪功、特地開車載母親前來參加活動的陳先生表示:「法輪功非常好,這功法了不起,對人身心都很有幫助,我母親修煉後健康改善很大、心情也變開朗快樂,我很感謝大法師父。中共打壓太沒道理,太沒人性,要揭發譴責,它才會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台灣每年有數百萬人民往來兩岸,因此,制止中共人權暴行,才真正有助於台灣人民的安全福祉。」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也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發揮台灣精神及道德勇氣,支持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在科技公司上班的陳先生說:「法輪功加油,加油,我支持你們。」


西班牙餐廳老闆蔡英文表示,大家應該出來譴責中國共產黨,
這種沒有人道、沒有信仰自由的國家真的是本世紀之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