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臺北‧捷運市政府站〉The kitchen table ~~ 充滿活力、朝氣與熱情的 Buffet







隨著遍嚐美食的經歷越久,其實就越來越不愛吃 buffet,一來是胃容量有限,二來是總覺得吃到飽的菜色雖然豐富多元,但並不是每一道菜的表現皆可圈可點,若是不小心吃到差強人意者,基於不浪費食物,鐵定覺得很嘔,不過現在有一個方式可以解套,那就是拉高消費的單價來提昇整體水平,像這次造訪的 KT 就有著不俗的亮眼表現呢 ~

KT 假日午餐的價位是 NT. 1680 + 10%,可以另加價 NT. 500 暢飲紅酒、氣泡酒等。當天品嘗到的熱食表現都蠻棒的,都讓我很想吃上第二回,無奈續航力不足而作罷。至於生食區 (特別是日本料理的部分),我覺得算是 KT 這兒比較弱的環節,但對於不嗜生食的我來說完全沒問題;海鮮的品項挺豐富的,而且很大器的通通堆成小山丘隨客人任取,完全不怕客人狂吃,連不愛海鮮的我都被視覺震撼到了啊 ~~~ 別出心裁的現打果汁吧與即時沖煮的咖啡,則是我最喜歡 KT 的部分。

當然,服務人員親切舒適的應對是吃到飽餐廳最基本的要求,KT 這兒的表現當然也有國際飯店該有的水平。環境方面就更不用多提了,亮黃色的主色調給人活力滿滿、朝氣蓬勃的感覺,外加餐廳就坐落於戶外泳池畔旁,真的是青春無限好啊 ~~~ XD。



現打果汁吧真的算是 KT 的亮點嚕 ~
一般 buffet 有打好的果汁讓客人自行倒取,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KT 這裡的不是,是凡吧檯上看得到的水果,都可以客製化成果汁
雖然費工,但喝起來十足安心

如果真的不曉得該點什麼,也有提供菜單可選:小黃瓜汁、胡蘿蔔汁、蘋果汁等
我覺得 ... 還是挑自己愛的水果打成果汁比較強 XD





另外咖啡這個環節也是誠意十足,只要跟服務人員敘明,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選擇有:美式、義式、卡布奇諾、拿鐵 (差別就是鮮奶量的多寡)
而且 KT 的鮮奶是用福樂一番鮮特級鮮乳ㄟ!!! 真的很不一樣 ~





生魚握壽司、花壽司、現作手卷、生魚片等
嗯 ... 感覺起來不太厲害 :P,但至少聊勝於無嚕 ~
我個人不吃生食,所以完全不受影響 XD





熟食區的選擇雖然不多,但我有夾取的菜餚滋味都挺不錯的
諸如軟殼蟹天婦羅、香料烤洋芋 [左圖]、南洋咖哩牛 [右下圖],甚至是龍蝦海鮮粥 [右上圖]
味道都有明顯的不同,而且敲到點上,也滿好吃的,沒有徒佔胃空間的疑慮





軟嫩可口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炭烤豬肋排 [右上圖] 也堪稱一絕
用號稱地表最強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來作 sauce,大概就類似紹興酒雞那般的甘醇芳郁吧 ~

除了熟食之外,也有不少冷盤佳餚 [左上圖]、薄脆披薩 [左下圖] 與擔仔麵 [右下圖]
囿於我的胃容量有限 (吃到飽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就沒有嘗試看看嚕 ~
所以 KT 這裡的菜色,儘管沒有五花八門,但出頭還是不少





爽脆的生菜沙拉 [上排圖]、切片起司與煙燻肉品 [下排圖]
每種都吃一點,就飽的不行了 ...





現切的肋眼牛排 [左圖 & 右下圖],肉質細嫩且蘊含油花,吃起來滋味香甜
佐上玫瑰鹽、夏威夷岩鹽或芥末醬等,讓牛肉本身的甜味更加鮮明與順口

而德國豬腳 [中圖 & 右上圖] 當然是與德式酸菜相佐嚕
肉質 Q 軟且頗具咬勁,雖然吃起來有點費力,不過越咀嚼越香 ~ 也不錯吃
 



這次造訪時所品嚐到的熱食表現都相當不錯
像是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炭烤豬肋排、龍蝦海鮮粥、酥炸軟殼蟹、咖哩牛肉等 [左圖]

另有部分熱食是由服務人員直接端到桌邊詢問是否需要
大多是需要趁熱食用的,比如烤香魚 [右下圖]、香料茄子 [右上圖]
一般茄子多有一股奇特的菜味,讓人難以接受,但這兒的卻是撲鼻的誘人香,外加軟綿口感
讓我一嚐就愛上 ~~





雖然生魚片不強,但可別以為到 KT 來無法大快朵頤海鮮喔!
其實還是相當厲害的啦 ~
像是淡菜、九孔、帝王蟹足、天使紅蝦等,堆得滿坑滿谷 (漏拍了...)
視覺相當震撼,而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甜食吧 ~ 種類也是琳瑯滿目,不過比較偏向美式風格
我個人是比較愛法式甜點啦 ...
對了,棉花糖機 [左圖] 超吸睛!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啊 ~~~





巧克力鍋 [右上圖]、冷藏蛋糕 [右下圖],再次證明 KT 的甜點花樣很多
不過任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之 [左圖] ... 好啦 ~ 我知道自己還是拿太多了 XD





高度懷疑是莫凡彼的冰淇淋 (未經證實),挖取時由服務人員代勞
但配料就自己搭配、自己舀,不過我只加了杏仁片來增添口感而已






~~~~~~ 延伸閱讀 ~~~~~~

美食 @ 捷運市政府站
【推薦】〈臺北‧捷運市政府站〉紫艷中餐廳 YEN Chinese Restaurant ~~ 紫醉金迷,極致奢華,坐覽台北最繁華的街景
〈臺北‧捷運市政府站〉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 服務細膩‧餐點細緻‧環境雅致
〈臺北‧捷運市政府站〉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BITE 2 EAT ~~ 自然清新‧美好依舊

吃到飽
〈臺北‧捷運劍南路站〉Garden Kitchen ~~ 半自助式沙拉吧內容豐盛可口,用餐環境分外綠意從容
〈臺北‧捷運中山國中站〉Toscana 義大利餐廳 ~~ 半自助式商業午間套餐,內容超豐盛 der !
【推薦】〈臺北‧捷運六張犁站〉遠東 café ~~ 食材精緻、種類繁多、環境優質‧價格當然不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