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好米亞分享〉InCharge 6 六合一傳輸線 ~~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從此只帶這一條走天涯






現在這個幾乎人手一機的年代 (連我阿爹阿娘也淪陷了 ...),有些人甚至比別人還多一機 (平板),往往在聚會時會碰到這樣的窘境 ─ A 君:「我今天出門太匆忙了,忘記帶充電線,你的可以借我嗎?」B 君:「樂意之至,可是你是蘋果的,而我是安卓的,不相容捏 ...」,然後就只好將就路邊隨手買一條應急嚕,像極了愛情一樣。罷特!現在你有更 smart 的好選擇啦!那就是 "InCharge 6 六合一傳輸線"。

所謂的六合一型態,包括:USB to USB-C、USB to Lightning、USB to MicroUSB、USB-C to MicroUSB、USB-C to Lightning、USB-C to USB-C,藉由平滑的開闔滑軌裝置來切換接頭型態,讓一條線就足以應付 80% 以上的行動裝置的充電及資料傳輸需求,真的很 smart!更誇張的是,竟然支援安卓手機反向充電功能 ($ony 除外,且限用 Type C 接頭者),就是把手機當作行動電源來供電給其他裝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目前版本尚無支援快充,但畢竟是應急用,功能性已相當充足。

再來不得不提一下其外觀,畢竟這可是彰顯個人品味的關鍵啊  ~~~ 外殼採用鋅鋁合金,不僅是光采奪目的金屬質感,更堅固耐摔,同時採用磁吸式扣環,收納便捷而不費力耗時,而線財部部分採用 TPU 電纜護罩,用手一摸就知道柔韌度極佳,頗為耐用。目前有隨身版跟 150 公分的加長版,前者有金、銀、灰三色,後者僅灰色一款而已,但無論哪種顏色,質感都一級棒,好想通通都來一條啊 ~~~~ 但我情有獨鍾金色 :P。下次需要買傳輸線時,很推薦入手這款質感、功能都很優質的 InCharge 6,說不定還能充當別人的神救援呢!



inCharge 6 隨身版
展開時長約 13.1 公分
收合時僅 6.5 公分,重量為 27g
共有 3 色可選:
太空灰銀光白土星金
網路售價 NT. 599/個

一開始我還有點困惑
怎麼會說是六合一傳輸線呢?
原來是 Lightning 的那個接頭
還兼具 MicroUSB 的功能型態啦 [左圖]
真的是太酷了!




inCharge 6 MAX 加長版
展開時長約 150 公分,重量為 63g
太空灰單色可選
網路售價 NT. 799/個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