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好米亞分享〉撞色帆布包 by 墨墨頭 MoreMoreToe ~~ 正反兩用,簡約輕巧

 




    對於資深宅男來說,即便只是生活最基本的外出覓食,若非必要還是儘可能的避免出門 (所以我才這麼愛用外送平臺服務啊 ... XD),畢竟出一趟門無關遠近,總要攜上手機、錢包、鑰匙等瑣碎小物,想想就阿砸,但若真得出門,似乎也不宜拎著上班用的類公事包外出,欸 ~ 這時就需要一款設計簡約、材質耐用、視覺大方的隨身包包啦!由 "墨墨頭" 出品的撞色帆布包,完全切中我的需要 :D。

    因為休假 look 就是走 casual 風,剛好與帆布包給人的隨性感覺相吻合,外加這款帆布包可以側背亦能斜肩背 (毋庸切換背帶),更添自由活潑氣息。當然,最有意思的一點,就是包包本身正反兩面皆能使用,內袋外袋 (設計完全相同) 翻轉後互為表裏,等同買一個包可享有兩個包的花色 (但我都懶得翻 :P,通常外側花色會挑較不易髒的那面)。

    至於包包本身的容量,以隨身包款來看相當夠用,大致上我會置入錢包、鑰匙、摺疊傘、溼紙巾、行動電源、手機等出門必備物品,其中鑰匙跟手機還會另外裝入包身獨立拉鍊袋內,因此無論出遠門或臨時出家門一趟,用 "墨墨頭" 這款撞色帆布包,在兼顧有型的大前提下,已能完美解決我一般攜物之所需。



    "有時隱藏,是希望被發現"
    因此充滿童趣的插畫人物 "優柔寡斷" 與 "蜜大腿" [左圖]
    就藏身於背帶的下緣處,雖是顯眼卻不張揚

    帆布包:長/35 寬/40 底寬/8 公分
    背帶 (白色部分):長/66 寬/6 公分
    內拉鍊袋:20*20 公分 [右圖]
    材質 16 盎司帆布 淨重 0.45 公斤




    ※ 包包釦頭已由銅釦改版為強力磁鐵,使用更順手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