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好米亞分享〉re-ing 天然竹纖維便當盒 ~~ 原來,好用就該是這樣

 




最一開始透過集資網站下訂便當盒時,壓根未曾動過想寫部落格紀錄的念頭,主要是因為當時我覺得便當盒不就是那樣,哪裡還能玩出什麼花樣來呢!結果大錯特錯,在換過另外 2 款便當盒後 (BeetBox、Coolunch),終於確認由 "DOT design 點睛設計" 所出品的 "re-ing 天然竹纖維便當盒",是我的真愛無誤!有種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艱辛感,想不到找個中意的便當盒,並不是件輕鬆愜意的事 rrr ...

我個人最看重的便當盒特點,依舊是造型必須很有質感,而這款的上蓋採用斜面菱格設計,質感一級棒,更遑論其溫潤的霧面觸感,以及免額外使用束繩帶來綁固盒蓋與盒身 (空盒情況下,蓋上盒蓋後直接抓取盒蓋部位,就可拎起整個便當盒,顯見其盒蓋與盒身的密接程度),使用起來很輕鬆方便,也不必擔心束繩帶遺失而影響功效。

而便當盒使用後的清理方便與否,也是整體使用感重要的評價環節之一。這款便當盒很簡潔的拆分為盒蓋與盒身兩部分,且內裏外觀上均採用無死角設計,所以清洗超順手,不會卡卡的。另外就是便當盒本身容量夠大,質地卻頗為輕盈,這點我很喜歡,吃完便當之後往往會有種自己身材也很輕的錯覺 XD ~~~

以上所述,是我在其他款便當盒身上感到困擾之處,想不到改用 "re-ing 天然竹纖維便當盒" 之後,困擾便迎刃而解,也因此後來我回購第 2 只時,便決定寫部落格文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超好用的便當盒。當然,這款便當盒本身使用耐熱環保材質 (天然竹纖維+植物性澱粉) 製成,一般自然環境的條件下掩埋就可分解,需要微波加熱或烘碗機烘乾均 OK,算是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之餘,還能兼顧便利性的好選擇嚕 :),



大款規格:重 245g,容量 700ml,長 20* 寬 12* 高 6cm
上蓋部分有 3 色可選 (咖啡、原竹、纁紅)
另有正圓形小款 (重 137g,容量 365ml)
適合有菜飯分裝需求者額外入手







~~~~~~ 延伸閱讀 ~~~~~~

好米亞分享
〈好米亞分享〉SALTY&SWEATY 瑜珈地毯 ~~ 大尺寸運動機能地墊,單純權充地毯也好看
〈好米亞分享〉AIMABA 超音波食洗器 ~~ 既洗碗盤亦洗食材,不佔空間的靈巧選擇
〈好米亞分享〉WOOD 小夜燈 by 木頭方程式 WOODX ~~ 點一盞燈,照亮夜裡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