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好米亞分享〉WOOD 小夜燈 by 木頭方程式 WOODX ~~ 點一盞燈,照亮夜裡的路



  • OnLiNe ShOp : 點此進入
  • SociAL MediA : FBIGLINE
  • P.s : 高度客製化、可當留言板、可作相框用


因為我家是舊式公寓,所以在室內裝潢配置上,不若當代建築那般細膩、講究人性化的體貼細節,體現之一就是燈具開關局限於同一個,未能配合居住者移動前後先開再關的行為需求模式,因此摸黑行走就成為生活常態,還好我家不大,依憑著感覺也不至於發生什麼大問題。不過,偶爾夜半起床如廁時,腳倒是會踢到沙發底座,然後就會清醒的比較快 XD。

於是乎,讓我一直很想買一座小夜燈,好照亮夜裏行走的路,但我不要整夜發亮的那種,避免影響睡眠品質,所以最適合者當屬擺放床頭側櫃類型的了。罷特,小夜燈就是夜裏發亮呀 ~ 那白晝時光就得是一件質感俱佳的裝飾物件才好,而這款由 "木頭方程式 WOODX" 所出品的 "WOOD 小夜燈",完全命中我的需求 (挖貝群眾集資平臺詳細介紹)。

黑夜裡的 "WOOD 小夜燈",有白光、黃光及暖白光 3 種色溫可變換,亮度則有 10 階可調;白晝下的 "WOOD 小夜燈" 搭配白色畫筆,則可當作留言板來用,又或者作為相框插放喜愛的照片。當然,也可以像我這樣,直接挑選喜歡的彩繪背板 (世界名畫、台灣風景或意境圖像),抑或客製似顏繪,為房間添上一股文藝習氣。



到貨時以禮盒形式包裝
黑色外觀搭配燙金字樣,頗富質感
小夜燈可高度客製化
(如背板提供似顏繪或照片直輸、立體字雕刻)
因此無論是自用或當作禮物送人,都相當適合呢 ~




拆開禮盒後,內含彩繪背板*1
(我挑的是 "三仙台晨曦")
高透亮壓克力板*1、USB 充電線*1、
白色畫筆*1 (留言用) 以及實木底座*1
(3 種色溫-短按、10 段亮度-長壓)

本產品除實木燈座為中國製造外
背板圖繪設計產出及壓克力製造等皆為 MIT




背板尺寸:長 14.5cm*寬 6cm*高 20cm
底座尺寸:長 14.5cm*寬 6cm*高 3.5cm

夜半若需要離床上廁所時
終於不用再摸黑了 ~~~
而 "夜再長 黎明總會到來" 這句話
頗為激勵人心
那就讓這盞小夜燈,伴我等候黎明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