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0

【推薦】〈臺北 ‧ 捷運信義安和站〉豐之川 整体X骨盆 TOYONOKAWA ~~ 體態復歸,靈動再現

 





雖然我個人會買一些按摩用品來幫助肌肉放鬆,但總有種隔靴搔癢之感,所以還是會定期上養生會館讓師傅人工施術一下,徹底釋放肌肉、筋膜的不適。只不過 ... 最常遇到的困擾是,師傅往往良莠不齊,甚至遇到花錢找罪受的窘境 ...。而來到 "豐之川" 則完全不會有這種無奈,每一位師傅的技巧值都點好點滿,並且能夠對症施術,讓我覺得花的每一塊錢都是值得的

通常來這兒若時間有限,首推試試 60 分鐘的 "整體平衡調整" 課程 (NT. 1600)。這課程主要針對現代人長期姿勢不良所導致的身體痠疼,透過師傅精湛的手勁與巧手施術,協助身體骨骼復歸原生位置,即可舒緩肌肉代償所產生的不適情況,然後再以指壓、伸展,放鬆原本緊繃的肌肉,達成體態的整體平衡,進而提升關節靈活度,超級有感!

如果有不易入眠的困擾,則可以試試 "小臉平衡調整" 課程;若像我腿部肌肉會筋膜沾黏的話,通常時間允許時,我會再加一個 "腿部精油紓壓" 課程,來刺激腿部的循環及代謝 (課程項目及價格,請點此)。目前豐之川只有在台北有店,所以我覺得有機會來台北一趟時,非常值得專程預約來放鬆一下。儘管每次來之前,我都覺得身體好像還行,殊不知只是適應、習慣了身體的疲態而已,而在施術完畢後,身體確實輕盈不少,誠摯推薦給沒時間又疏於保養、但兢兢業業於職場上的每個你我 :) ~~~



"整體平衡調整" 課程
會使用到的 "骨骼調整床"
於施術過程中協助骨骼復歸原生位置
進而改善肌肉代償作用下
所產生的痠疼與不適

施術時會發出較大的聲響 (類似 Ka-Ra-Da)
但我個人未曾感到受術處有任何的不適感
而神奇的是,施術後
原本身體痠疼會明顯減緩許多
同時關節靈活度會顯著上升
非常有感 ~~~

當然,這只是
"整體平衡調整" 課程的其中一環而已
還包括肌肉放鬆、伸展
以及師傅純手勁的整復




想到 "豐之川" 來感受身體輕盈的感覺?
建議務必要事先預約才好,避免向隅

話說這一排靠窗的等候區
好像很適合來上一杯咖啡?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