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好米亞分享〉isoSpine 居家按摩師 + isoNeck 頸部舒緩器 ~~ 經濟實惠的家用按摩神器,深層舒緩不求人!







隨著年紀漸增,越來越對按摩這件事情有感,需求也日益增加,而坊間也有不少按摩用品,方便使用者在家就能輕鬆舒緩,只可惜跟上按摩會館找真人按摩相比,DIY 按摩用品充其量只能說是雞肋水平,而一分錢一分貨依舊是不變的鐵律真理。

不過,好的按摩會館 (或精確點講,好的按摩師傅) 總需要事先預約,臨時有需求時,想要稱心如意還得碰碰運氣才行;換個角度來說,也不可能天天上按摩會館,不僅金錢花銷太大了,這時間耗費也不算少,還得東趕西趕的準時報到才行。所以,方才興起我入手 isoSpine  的動機,每天只要 15 分鐘,就能輕鬆在家舒緩背部肌肉的緊繃感,而且效果遠比一般按摩用品要來的深層許多喔!

為了體貼爹娘,每次百貨公司周年慶時,我都會去添購簡易型的按摩用品,大多都是電動式的 (沒辦法,我就懶,DIY 型的太累了 ...),而電動按摩椅則受限於體積龐大,一直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但無論怎麼買,那效果竟然都比不上在 isoSpine 上一躺,這感受真的很鮮明,著實令我大吃一驚呢!連帶的讓我併同入手了 isoNeck。唯一缺憾的是,肩部、腿部等處並不是 isoSpine  + isoNeck 能通通照料到的,所以偶爾還是得去按摩會館報到一下。罷特,日常居家簡易按摩保養,則可以放心的交給 isoSpine  + isoNeck 啦!:D 



有打過電玩遊戲的人應該都懂
成套的裝備比較威啊!(效果加乘)
所以在選購時,忍不住手滑
就選了 isoSpine + isoNeck 的套裝組合 >///<

單就 isoSpine 來說
真的能夠很有效的舒緩上背
跟下背脊椎兩側的肌肉痠疼感
而且感受非常的深刻
輕輕一躺就很有 Fu ~
尤其是把厚重的冬衣褪除之後,愈加明顯
反過來說,若擔心過於刺激
使用時則可以先鋪上一層毛巾
待適應了之後再直接來
而 isoNeck 跟 isoSpine 一樣
感受度同樣深刻
只是所針對者為頸椎兩側肌肉而已

【規格參考】
isoSpine:22cm*51cm*7.5cm,2.5kg
isoNeck:17cm*20.5cm*12.5cm,700g




一般人在使用時
大多採用直接躺下的模式即可
但 ~ 還有更刺激、有感的使用方式
就是搭配底部自由裝卸的 "滾輪軸" [左圖] 一起使用
根據裝卸的位置不同 [右圖]
能加強放鬆的背肌區域也不同
若想加強上背
則把滾輪軸裝於 isoSpine 的上段
並搭配仰臥起坐來強化成效
若是針對下背,則裝於下段處
搭配屈膝提臀動作來提升效果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