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好米亞分享〉來 camping 折疊邊桌 ~~ 露營時是堅固的邊桌,居家時是耐用的回收箱







不曉得大家都是如何對待家中的回收物呢?為了縮減付費垃圾袋的消耗量,家家戶戶幾乎都是不遺餘力的落實資源回收,但在扛去資收車之前,總得在家中找一隅小角落暫時安置一下回收物,像我爹娘是習慣用大塑膠袋先分類裝起來,屆時要送資收時就可省一道工序,卻也因此客廳裡就擺了好幾袋的資收物,看起來略顯雜亂,因此我總想著要添購有蓋垃圾桶來收納,無奈一直沒有心儀者,直到見著這款 "來 camping 折疊邊桌",方才找到心中理想之物!

沒錯,這款  "來 camping" 其實主打功能是露營時的摺疊邊桌啦!總重 2.2kg,卻能承重 15kg,還蠻耐用的。除了可以當桌子來擺放露營時的需用物品之外,本身也可作為垃圾收納之用,只要套上塑膠袋即可,以響應無痕山林這個環境永續概念。可是對不嗜露營者來說,其實也很適合中秋烤肉時在馬路邊使用,看著樺木桌面板擺上烤好的食材,感覺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 但以上所述功能,卻都不及權充資收回收箱要來的具經常性,所以我入手真的就是為了要有一只好看又質感兼具的資源回收箱啊 ~~~ 若單純只有出外時才使用,難免會有閒置或束諸高閣之時,以資收箱功能為主,外出邊桌用途為輔,才是王道!

箱子本體色系有白、黑雙色可選,但我個人偏好居家用品以白色為主,這樣感覺比較輕盈而帶有無印感。入手時會隨附 50 個 15L 的掛耳半透明塑膠袋,一只 "來 camping" 最多可同時可掛上 3 個 15L 的塑膠袋 (= 本體容量達 45L),用罄之後,改掛一般購物時的塑膠袋來取代即可。而外出時,可以將 "來 camping" 先束上魔鬼氈束帶,再裝入專用收納袋中 (收折起來僅高 60mm),就可以很輕鬆的帶出門使用啦!只是對不露營、不烤肉的我來說 ... 應該是用不太到啦!lol ~~



"來 camping" 規格 423 x 350 x 458 (mm),重 2.2kg
安裝後可耐重 15kg,收折起來卻只有 60mm
真的是易攜又耐用
顏色有黑白雙色可選,其實兩款都不錯看
但我個人則是偏愛白色系的無印風格




隨附的貼紙,可貼於 "來 camping" 的側邊
這樣當作資收桶來使用時
就能知道每一袋分別回收什麼了
不過,為了不破壞我最愛的無印風
我選擇在丟之前先端詳個 1 秒 :P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