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好米亞分享〉masa 智慧按摩椅墊 ~~ 宅居舒筋免求人,手路細膩超有感






隨著疫情起起伏伏,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還真的讓人越來越宅了,總要想方設法把生活中的某些習性,在家中就能獲得滿足,所以這回入手了這臺 "瑪莎生活 MasaLife" 所出品的 "masa 智慧按摩椅墊",算是我添購 N 臺同類型按摩椅墊中的佼佼者。

最一開始我買的是電動按摩枕,大小約莫就只有兩個碗公併排而已,想要按哪,還必須自己動手兼挪動身子,以身就器,略顯不便。後來又入手了一臺電動按摩背墊,大小約莫是電動按摩枕的 3 倍,但遺憾的是,後背肩膀部位依舊按不到。所以,按摩椅墊的面積大小真的很重要,而 "masa 智慧按摩椅墊" 的按摩面縱深很長,能從後背肩膀部位一路照顧到臀部上緣,滿足了一般按摩的基本需求。

不過,就算按摩面縱身夠長,仍必須按起來舒服才是王道!欸 ~ 這點 "masa 智慧按摩椅墊" 還做的真不錯,確實在按摩的手路上,比我曾經買過的要細膩許多,貨真價實的仿真人手感,是會舒服到起雞皮疙瘩的那種程度,儘管還是無法取代真人的勁道與深入 (單就穴位來論,機器很難按到位),但已經表現的非常亮眼,連我媽咪都讚許不已。(對,其實這是孝親禮,爹娘輩的比較省,捨不得花錢給師傅按,所以我尋覓適合的替代方案已久,之前都在台隆手創館試用後購買)

除了上述兩項明顯優勢外,"masa 智慧按摩椅墊" 更可以手動調整按摩路徑,甚至能結合手機 APP 微調 (操作說明點此),但我們一家人通常使用都是循基本模式在按 (嗯 ... 就是嫌麻煩 :P),懶得再多花心思調整 XD。另外也有溫控模式,按摩珠會發熱,兼具熱敷效果,也蠻實用的 (但冬天衣服穿比較厚,就會無感了 ...)。我是覺得非常可以入手一臺,放在家中每天下班後即時按上一回,超爽!



按摩椅墊可以直接安設於電腦椅上 [左]
這樣好像可以偷偷帶去公司用ㄟ :D
也可以平鋪 [右] 於床墊上
用來按摩大小腿內側 (坐姿) 或外側 (趴姿)

跟按摩椅相比,按摩椅墊較不占空間
維修相對簡易,入手價格也更為親切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