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臺北‧捷運行天宮站〉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 極簡無印之風,清俊冷冽之美

 



  • AdD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6 號 [自捷運行天宮站 1 號出口步行,約 7 分鐘可抵]
  • TeL:(02) 7750 - 3399
  • OffiCiaL WebSiTe : 點此進入
  • FacEbOoK : 點此進入
  • FeaTuRes : 可刷卡 [國旅卡-旅宿業]、無線上網、免治馬桶、設有餐廳/酒吧、附設地下停車場、24 小時健身房、藍芽音響、入住時須預付押金 NT. 1000


第一次入住 "萬" 字輩飯店,想不到竟然是由國泰所經營的萬怡!其實先前入住緊鄰的和逸飯店民生館時,就有發現隔條馬路竟有這家看起來還不賴的萬怡 (2019年3月開幕),心忖改天要來入住看看,不過因為習慣先上網 google 內裝、評價等,讓我覺得萬怡的裝潢設計,不太會是我的菜 :P,因為個人偏好溫馨明亮感的居家風格,而萬怡走的是冷冽極簡路線,所以每回想要宅度假時,就一直被我 PASS 過去,而這次是因為口袋內首選的都客滿了,方才有機會嘗試。

不得不說,由世界級萬豪旅館集團所直營的萬怡酒店,服務上自然是無可挑剔,而硬體設備上,更是在大器當中彰顯出十足的新銳設計感來。像我這回入住的房型 "極品客房",走的就是當今設計主旋律之一的極簡風,但又以冷色調來突顯其新潮氣息,入夜之後鵝黃色的燈光開始變得醒目起來,轉而增添暖心的氛圍,氣氛迥異於白晝。這般細微的設計巧思,應該要宅力十足才能品味出來吧!=v=

經此一住,或許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無法接受偏潮的飯店吧?又或者是,萬怡其實也沒那麼潮,仍以典雅略勝時髦幾分。下次有機會我再去住住看其他 "萬" 字輩的酒店或是旗下其他品牌 (Ex. Aloft),當然前提依舊是,我的首選又客滿了 (燦笑) ~



接待大廳後方佇立著
巨幅的金屬壁畫氣宇非凡
仔細一看,疑 ~
不正是我們對九份的旅遊印象嗎?



健身房 @ 17F,24 小時開放
刷房卡就能進入
備有有氧運動設備及自由重量機械

其他設施還有 THE Lounge @ 1F
提供茶飲、咖啡與簡餐
Drift Lounge Bar @ 14F
供應葡萄酒、烈酒和雞尾酒
不過我本人向來都是宅度假
大概踏入客房後,就鮮少會再踏出房門了 :P





初訪當日入住的房型為 "極品客房"
(with Taipei 101 View)
房間配置中規中矩
一入門就是玄關 [左圖]
左手邊是衣櫥,共配置有 2 組
(若 2 人入住可分別使用)
中間夾著置物檯
其中一只衣櫥內有電子保險箱 [右下圖]
另一只則配有熨斗及燙板 [右上圖]



玄關的右手邊則是衛浴間
格局方正而明亮
設置有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淋浴間、
浴缸 (大小比較適合 1 人獨泡)及梳洗檯



這次入住的極品客房搭配有法式窗戶
貴妃椅緊鄰於窗邊
可以好好端坐著遠眺窗外景致



小冰箱內空無一物
另有免費的茶包、咖啡包可沖泡



"極品客房" 大小約 9 坪
含 2 客自助早餐
入住一晚於 Hotels.com 預訂 NT. 5948
(不過寫部落格之際又查了一下,
竟然只要 NT. 4966,浮動有點大)



房內雖沒有可使用筆電的商務辦公桌
但大理石桌跟貴妃椅的高低差剛好 [左圖]
也算是滿足我離不開筆電的需求
至於 101 景觀就只能遠望了 [右圖]
小小的,未若香格里拉來的清晰、過癮





房客早餐於 MJ Kitchen @ 1 樓 享用



不知是否受疫情影響
所以用餐時段有區隔
每時段 1 小時為限
中間會清場消毒
最早場為 Am 06:30 ~ 07:30
房客需於前一晚透過 inline 預訂
通常越早場次會越慢額滿



早餐採用自助式的
現作料理有歐姆蛋、擔仔麵、牛肉麵等
也有些許日式、西式及中式熟食
更有清粥小菜、生菜沙拉等
選擇種類不多也不少
但以 NT. 100/人來看相當划算
值得於入住時加購



我又再次點了歐姆蛋 ... 
(之前住香格里拉也是點歐姆蛋 XD)
外加一碗牛肉麵
味道走穩紮穩打路線
(就 ... 沒有亮點,但亦無缺點)
倒是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這點值得讚許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