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推薦】〈好米亞分享〉側睡紓壓記憶枕 by O'rest 歐瑞思舒眠生活 ~~ 深眠熟睡最佳涼伴

 


  • AdD :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 107-5 號 [歐瑞思 1 號實體店]
  • TeL : (04) 2389 - 0456
  • BuSiNeSs hOur : Pm 12:00 ~ Pm 21:00 [周一公休]
  • SoCiaL MeDia : OWFBLINE
  • FeaTuRes : 台灣製造、枕芯透氣抗菌、貼合頸部原生曲線

自從年紀有了之後,我就越來越在意睡眠品質的良窳,畢竟攸關一整天是否得以神采奕奕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而在跟睡眠有關的產品當中,又以枕頭我嘗試過的款式最為錯綜複雜 ...。總結一句話,眾裡尋它千百度,總算是讓我覓得心目中最合拍的那一顆枕頭了 ~~~ 也就是由 O'rest 歐瑞思舒眠生活所出品的 "側睡紓壓記憶枕"!

我曾入手過的枕頭們,有記憶乳膠枕 (睡久了會塌陷)、日本王樣男人夢枕 (支撐力道略顯薄弱)、原生曲線 - 蝴蝶升降枕 (硬支撐設計會卡到後腦勺而不太舒適)、Balanceon 舒眠枕 (材質偏硬,無法久睡),以及 isoNeck Pillow 頸伸枕 (頸伸設計會有異物感,無法適應),還真是多采多姿啊 ... @@。上述這些枕頭其實都有各自設計上的優點,方才曾經吸引我下單購入,但卻因為使用後那些無法忽視的缺點,轉而讓我投向新枕頭的懷抱!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 (也辛苦我的荷包君了 ..._>///<),讓我在 "O'rest 歐瑞思舒眠生活" 找到跟自己最匹配的枕頭 ─  "側睡紓壓記憶枕",或可謂集上述枕頭之優點於一身,更同時避開那些曾令我夢碎的缺點。

我入手的這顆 "側睡紓壓記憶枕",尺寸為長 61cm*寬 40cm*高 14cm,為了讓仰睡時頸部能呈原生放鬆狀態,所以搭配我的身型挑選了這顆高度比較高的枕型 (另有兒童專用低枕可選;女性身型通常較適合低枕)。我自己的睡覺習慣是偶爾會翻身側睡,所以枕頭兩側高度略高,如此側睡時就不會壓肩造成肩膀痠疼,進而影響睡眠品質。而在舒適度上,這顆枕頭柔軟之餘卻饒富彈力與支撐性 (使用一年多後仍一如既往喔!),並且透氣又抗菌,能安心枕睡無虞。

以上這些心得,是我實際使用一年多來的真實感受,我爹娘同時間使用後也是超愛的,讚不絕口 (從此他們都不會再唸我愛亂花錢了 ~ XD),所以這篇分享文算是寫的遲了,也因為當時曾被那些舊枕頭們傷過心,讓我在入手到貨 "側睡紓壓記憶枕" 時不抱任何期待,因而沒有拍下盒裝照及開箱照,卻越用越愛不釋手,只好補拍使用一年後枕頭依然堅挺的樣貌 (我使用時會額外套上史迪奇枕套,所以視覺外觀上枕頭仍保有常新狀態),當作唯一的有圖有真相啦!並也證實了高密度 100D 記憶綿的耐用性 (至少可維持 3 年之久),果真非常優異!





~~~~~~ 延伸閱讀 ~~~~~~

寢具
【推薦】〈好米亞分享〉窩窩睏床墊 WO WO COO ~~ 一夜深眠標配首選,好挪移、易清洗、金壽司!
〈好米亞分享〉原生曲線 - 蝴蝶升降枕 by 身體智慧 BODY LEARNING ~~ 免等習慣、毋庸適應,讓睡枕迎合你的天生曲線
〈好米亞分享〉Balanceon 舒眠枕 ~~ 從前只把 Vetagel 蜂巢抗菌凝膠拿來坐,現在更可以用來躺了!

好米亞分享
〈好米亞分享〉高植感 3 合 1 無痕多功能置掛架 by 轉折點 V Point INC. ~~ 以質感金屬木材架,垂直拓展生活空間
〈好米亞分享〉倍力舒 BalanceOn 蜂巢凝膠健康坐墊 ~~ 徹底緩解久坐屁屁痠疼之擾
〈好米亞分享〉woosmom ~~ 日本職人手作衣裳,復古日和元素洋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