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推薦】〈好米亞分享〉窩窩睏床墊 WO WO COO ~~ 一夜深眠標配首選,好挪移、易清洗、金壽司!






以前年輕時,對於寢具我不甚在意,雖然人生理應有三分之一的時光就消磨其上,似乎得好好重視才行,但卻僅以普通棉花枕搭彈簧床的方式簡單度過而已。最近,因為換了記憶枕之後 (一共試了三家不同品牌的,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改天聊),赫然驚覺好的寢具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於是動心起念,想更換床墊,改以 "獨立筒" 作為彈性支撐的試試。網路上各集資平台都有相類似的產品,不過最終我選擇了 "窩窩睏 WO WO COO" 所出品的,絕對不是因為他們家的 Logo 太可愛 (大笑),而是有一項服務深得我心,超級需要!當然產品優質仍是最主要的入手因素,這點無庸置疑。

窩窩睏床墊的表層為可機洗的涼感布料 (天絲品牌萊賽爾纖維),具有親膚乾爽的特性,可省卻包床包的功夫 (懶人最愛)。而在厚達 26 公分高的床墊裡,以多層次工法融集了高支撐泡棉 (5公分厚)、隔音不織布及高碳鋼獨立筒 (線徑 2mm) 等材質,因此躺起來不僅支撐度及包覆感都非常好 (也就是身體不會有某些部位感到懸空或沒有支撐),卻依舊保有柔軟的舒適度,以後我應該更會賴床了吧 XD!因為連睡懶覺都是一種享受啊 ~~~ 重點是百分百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此外,床沿有泡膠加強邊框,所以不易塌陷,因此實際可躺的床表面積很實在,從此再也不會因睡姿大開大闔而不慎翻滾下床了。

價格方面,因為我是參加集資平台入手的,所以非常實惠,但集資結束後的價格也挺漂亮的,畢竟是工廠直送消費者端,少了層層的經銷成本。對了,一開始所提及深得我心的服務,就是免費協助客戶搬運舊床墊到交貨地點附近的指定處所放置啦!再自己跟地區環保清潔隊約定清運即可,這點真的很重要,雖然很想入手新品,但舊的該如何處置委實令人傷透腦筋,此舉能大幅提高汰換意願,因為忙碌的現代上班族就只想圖個輕鬆便利咩 ... XD。




對於價格不斐的網購品
建議一定要去現場親身體驗
方知跟自己對不對盤
所以獲悉窩窩睏舉辦快閃體驗會時 [右下圖]
立馬抽空親自一探,當場試躺 [右上圖]
而現場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又詳盡的解說產品特性
以及介紹材質 [左圖]

結果快閃體驗完後,當下就決定要參加集資預購了
(這得自行用智慧裝置線上操作)
現場服務人員也告知
來者均會 E-Mail 折價券可線上折抵
所以回家後就想說再等等看
結果這一等,從原先的早鳥優惠等成晚鳥折扣 ...
為免耽誤出貨期程 (我是希望三月就能汰換)
只好在未領折價券的情況下
忍痛點選晚鳥折扣集資預購方案了
等付清後方才收到折價券 :P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人真的不能貪心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卡在中間就落得兩頭空 XD
不過,即便如此
無論早鳥或晚鳥集資預購的價格
都會比正式上市後要來的划算許多喔!




床墊送到家裡來時,以長型紙箱包裝著 [右下圖]
拆開後則呈現捲筒狀 [右上圖]
把最外層的塑膠套拿掉之後
就會看到真空包裝、貌似魔毯、薄薄一片的床墊了 [左圖]
切記,一定要先把真空包放在床架上
這樣一割開接觸空氣還原後,才會省去一趟搬運的工夫




隨著真空包裝割裂後空氣注入
不到 10 秒鐘
床墊便已恢復成原先的樣貌了,超便利!
我入手的是台制單人標準款
(尺寸 90cm X 188cm X 26cm)
另有雙人、加大等版本可選購

這款窩窩睏床墊的優點非常多
但對於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起來舒不舒適
經過我實際躺睡之後,熟睡無虞
而且整體支撐度相當好,卻不會偏硬,非常舒適
以往想要支撐度好,通常躺起來就過硬
必須犧牲舒適度,但窩窩睏作到了很棒的平衡





~~~~~~ 延伸閱讀 ~~~~~~


寢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