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好米亞分享〉倍力舒 BalanceOn 蜂巢凝膠健康坐墊 ~~ 徹底緩解久坐屁屁痠疼之擾






說起來自韓國的 "倍力舒" (台灣由 inco 代理),其實早在 2020 年時於集資平臺 "嘖嘖" 上,我就曾贊助過他們家的這款坐墊專案了,因為當時我所身處的工作環境,椅子是塑膠摺疊椅,即便我屁屁算有肉的,仍是不利於久坐,而對這項產品的好印象,也是自從那時起,延續迄今。

最近爹娘因為年邁,臀部的肌肉未若年少時 "輕狂" XD,剛好在家居聊天時提及久坐臀部會痠疼的困擾,於是我就趕緊來回購讓兩老試試,順便補寫記錄一下這款好米亞。果真,爹娘使用後都對倍力舒的坐墊讚譽有嘉,不僅顯著改善久坐臀部的不適感,更在酷暑時節坐擁難得的涼爽透氣呢!

至於對我來說,倍力舒這款坐墊最厲害之處,還在於其厚度僅約 2cm 而已(爹娘一開始用時還問我說,怎麼這麼薄 XD),但所形塑出的舒適度跟其他品牌走厚實路線的相比,竟是相去無幾,非常適合搭配特殊人體工學椅一起使用,畢竟過厚的坐墊往往會影響、甚至破壞人體工學椅原本設計的功效。當然,重量方面這款坐墊更是輕薄易攜,完全 defeat 市面上同類型產品呢!



抗菌凝膠材質製成的獨立六角柱狀蜂巢結構
一來有著極優異的回彈力
能確實分散上半身重量所造成的臀部壓力
二來在完全貼合臀型的情況下
仍保有十足的透氣性久坐不悶熱




外層襯套 [左] 亦可拆卸清洗
其底層更設計有防滑顆粒 [右]
讓坐墊不會隨著使用者姿勢變換而起舞
依舊不動如山

====== 我是分隔線 ======

【倍力舒 BalanceOn 蜂巢凝膠健康坐墊 Fit Plus】

長 490mm*寬 345mm*高 20.3mm,重 870g
其大小適合成年男性使用
購買單個,官網型錄僅有 "海軍藍" 可選
而我入手的 "咖啡棕"
則是官網買一送一活動限定 (超划算!)




【倍力舒 BalanceOn 蜂巢凝膠健康坐墊 Fit 迪士尼米奇 綠色】

長 430mm*寬 335mm*高 20.3mm,重 660g
其大小適合女性及未成年人使用
色樣另有 "米奇灰色" 及 "灰色" 可選




把 Fit Plus 跟 Fit 疊疊樂一下
兩者主要差在長度上
若要完全釋放上半身重量
對臀部造成的壓力 (久坐屁屁不痠)
那麼在挑選大小時
務必讓臀部完整受坐墊所包覆,寧大勿小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