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5

〈臺北‧捷運松江南京站〉Hotel Mvsa 慕舍酒店 ~~ 以星級早餐喚醒味蕾,用各國杜康暢遊全球

 



  • ADd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 61 號 [自捷運松江南京站 5 號出口步行,約 6 分鐘可抵]
  • TeL : (02) 2500 - 6770
  • OffiCiaL WebSiTe : https://hotelmvsa.com/
  • SOciaL MediA : FBIG
  • FeaTuReS : 可刷卡 [國旅卡-旅宿業]、酒莊聯名、星級早餐、無線上網、免治馬桶、設有餐廳/酒吧、提供機械式停車位


在入住了以質感著稱的慕舍酒店後,若你問我印象最深刻之處在哪兒?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早餐"!早在尚未入住前,我對慕舍酒店早餐便已滿心期待,主要還是因為是在酒店內所附設的餐廳 "Molino de Urdániz" 享用。這家 "Molino de Urdániz" 可是大有來頭,本身在西班牙取得米其林二星認證,而在臺北慕舍酒店是其海外唯一分店,同時也得到臺北米其林一星殊榮。

通常,期望越高就怕受傷害越深,但慕舍酒店的早餐還真的是我所遍嚐的飯店早餐當中,細膩精緻度榜首,同時還充分顧及飽足感。當然,與世界七座知名酒莊聯名,提供房客品酒機遇,也是慕舍酒店自豪的特色之一,只不過這對滴酒不沾的我而言,就完全無感啦!

至於硬體設備方面,慕舍酒店幾乎沒啥公用設施可用,但畢竟我比較愛宅在房間內,這點也就無妨了。這次入住的房型為 "天際客房",房價並不低,但房間大小似乎不大,每一件擺設都緊挨著另一件,真可謂充分利用房內每一寸空間了;不過,最令我心悅之處,就是房間格局方正外加兩面採光,視野相當不錯,僅僅單純呆在房內,就會有種正在度假的錯覺油然而生,我喜歡 ~~~



這次入住房型為 "天際客房" (房號 805)
過年期間 NT. 9488/晚,價格含 2 客早餐
房間大小約 9.6 坪左右,格局方正
並附設有浴缸 (可以泡澡,喔耶 ~)

一進門右手邊依序為
衣櫥 → 梳洗臺 → 杯具置物架
左手邊則為浴廁




整間房為兩面採光 (請自行拉開窗簾)
可近觀建國高架橋上的車水馬龍




房內備品有浴袍、熱水壺、
濾掛咖啡包及茶包、小冰箱、吹風機等
冰箱內飲料皆可免費享用
(但我還是跑去買手搖飲 :P)




可能因為房型不夠大
所以衛浴不是採乾溼分離的
若是兩人入住,一人盥洗或如廁時
另一人便無法使用了

為了增加房內視野遼闊度
臥室跟浴室間的隔間牆是採用手動拉的方式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洗澡時
把水濺到臥室,但其實並不會
因為淋浴時若採用花灑設備
還隔著浴缸,所以一般情況下應不致於發生




免治馬桶採用 KOHLER
我還是首次看到 (竟非 TOTO)
以觸控面板操作
面板可以跟基座分離 (就像遙控器那樣)
除了自動沖洗屁屁外
還有暖風輕拂功能,給屁屁最體貼的呵護

另外,馬桶旁還附設有充電座
還是 USB 插槽的
這點真是太貼心了
現代人大概連如廁時都離不開手機吧?






八樓另一隅是 "Lounge Vino"
提供與酒店聯名的各酒莊所產製的美酒
附設戶外雅座並設有低消限制
(NT. 300+10%/人)




每位住房房客均可獲得
入住樓層聯名酒莊所釀製的酒一杯
共有7座酒莊與慕舍聯名
分別來自日本、德國與智利等地




什麼?你說只淺酌一杯聯名酒不過癮?
好 der,那就善用 Wine O'clock 吧 ~
每日 17:00 ~ 18:00 於指定樓層
提供聯名酒莊的酒款讓房客充分品析






其實我入住慕舍酒店,根本不是為了酒
而是為了星級早餐而來
入住當天午夜 12 點前
房客需先行填妥擇定翌日早餐內容
填寫完畢後可以直接交至一樓櫃檯
或懸掛於房門外把手上




在榮獲臺北米其林一星肯定的
"Molino de Urdániz" 享用早餐,感覺超讚!
源自西班牙的 "Molino de Urdániz"
唯一海外分店就在臺北慕舍酒店
並於 2019 至 2023 連續摘得西班牙米其林二星殊榮




早餐道數不少
每個環節都有提供選項可擇 
什錦穀物的品質相當好
搭配冷鮮奶可以先墊個底
另隨附水果優格 (藍莓果醬)
新鮮綜合水果丁以及鮮榨蔬果汁
外搭一杯冰拿鐵
是個非常健康的早餐開場

另有提供餐前氣泡酒
但我滴酒不沾,直接 PASS ~




歐式精選麵包共 5 款
有可頌、蘋果酥、巧克力長條酥等
可搭配奶油、蜂蜜與自製果醬
(竟然是木瓜口味的,酷!) 享用
但其實不用抹醬就很好吃了ㄟ ~
像可頌不油且層層酥鬆,一嚐就愛上

既然是西班牙料理
那就千萬別錯過西班牙傳統冷肉
內容有煙燻火腿、西班牙臘腸、
西班牙火腿及煙燻鮭魚
這裡所提供的冷肉品質極佳
不知道是啥緣故,總覺得特別味美呢!




整套早餐最能讓人感受米其林星級魅力者
正是 "西班牙風味肉類料理"
採用桂丁雞後腿肉製成的雞肉捲
肉質鮮嫩紮實好咬
佐上甘醇帶點鹹味的醬汁
再刨上一片松露,so perfect !

而歐姆蛋捲的表現也很精彩
不僅濕潤度很好
內餡還包夾了丁塊狀的洋菇、
洋蔥、番茄及起士,吃起來多了幾分驚喜感

對我來說,住飯店最重要的
就是要享用豐盛的飯店早餐
這樣才有完完整整度假的感覺
而慕舍酒店的早餐真心覺得讚
將米其林應有水平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許下次會專程為早餐來住第二回 XD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