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

〈臺北 ‧ 捷運中山站〉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 ~~ 在晨光裡沐浴,在夜空下洗滌

 





宅度假之旅再開!這次要入住的是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是全台灣第一間希爾頓逸林酒店,就位於我經常活動的南西商圈、條通商圈一帶。而且為了有度假的 Fu,特地精挑細選了質感爆棚的 "林隅套房 (邊間)",只為能邊泡澡邊遠眺臺北都會天際線。

一般來說,我入住飯店幾乎不太會挑套房類的房型,因為獨旅真的用不太到客廳,而套房通常坪數大,卻必須分割部分空間作為客廳之用,對我等同虛擲金錢一樣。罷特!"林隅套房 (邊間)" 的浴室真的很可以!採光好、視野佳,不出房門就能帶給人滿滿的度假感受;而實際入住之後,真的跟我想像的一樣有質感,難怪經常一房難求。

只可惜,逸林酒店的早餐比較簡陋一點 (NT. 360/人),雖採用半自助式的,菜色卻沒啥可選,只有冷盤類 (水果、生菜、火腿、起司等) 的及飲品可自取,熱主食則由廚房直接出餐,卻也樣式偏少。還好,畢竟在臺北早餐選擇多多,又或者是乾脆直接睡到近中午時分,好好慵懶一下也不賴,都可消弭早餐所帶來的遺憾,讓 "林隅套房 (邊間)" 在我心中依然完美。



逸林飯店的大門超低調
絲毫不顯眼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以自製牛肉麵聞名遐邇的
【La Salle 森酒吧 @ 1F】
營業時間為 Am 11:00 ~ Pm 21:30
(~ Pm 23:00 On Fri, Sat, Sun)
不過,餐點部分
僅午餐時段 (~ Pm 14:00) 有供應而已
但無妨,附近方圓 500 公尺內
美食不勝枚舉
畢竟這裡可是條通商圈呢!




每層樓的電梯等候處 [左圖]
擺飾雖然都不同,卻都很有美感
走廊通道則鋪設有地毯 [右圖]
質感一整個 Up 起來





這回入住的房型為
林隅套房 (邊間)
大小約莫 14 坪
使用 Hotels.com 預訂
NT. 11642/晚 (含早餐*2)

圖片為林隅套房 (邊間) 客廳部分
也是一推開房門即見的景致
客廳擺有小茶几、沙發、電視跟桌椅



客廳電視正後方的空間為更衣間
內擺有浴袍、保險箱、電熨斗及燙板



客廳的另一角落
擺有一只體碩的櫥櫃 [左圖]
內藏迷你吧、膠囊咖啡機
及小冰箱 [中圖]

看介紹到現在
應該不難發現一點
就是儘管該房型坪數不小
但不少空間都有視覺上的遮擋
如能改用開放式設計
感覺起來會更遼闊
不過反過來說,也因此
更有隱密感及安全感
端看個人偏好了




從客廳拐個彎就進入主臥室
床睡起來蠻舒適的
枕頭的支撐度也不賴
床頭正對面也架有一台電視

既然走頹廢度假風
當是躺著看電視比較爽
也因此至今我依然深深覺得 ...
把錢投置於設計有客廳的套房
還滿虛擲的 (錢太多者除外 :P)
因為我真的沒啥機會用到客廳 rrr




【迎賓小禮】

不少人都對入住逸林時贈送的
巧克力餅乾讚譽有加
但對我來說
除了沐浴鹽外,通通不愛 :P
因為我來住飯店就是為了泡澡 XD

不過,為了嚐看看
眾人狂推的巧克力餅乾
我倒是略為呆了一下客廳
畢竟我不習慣在床上吃東西
儘管巧克力餅乾吃起來滋味不俗
但我依舊無動於衷 :P




之所以鮮少入住套房的我
非 【林隅套房 (邊間)】 不可
就是專門衝著其浴室而來的!

大片及地落地窗,採光超好
視野超讚,泡澡超爽 ~~
台北都會天際線一覽無遺
無限明媚的景致就在身旁




如果害羞、擔心的話
浴室設有電動窗簾,甭擔心
但其實只要把臉遮擋好即可 (大誤)




絕美浴缸的另一側
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及免治馬桶

淋浴間的灑水系統
除了蓮蓬頭外,也有花灑裝置
一開始我還不太會開熱水 ...
打去櫃檯一問
原來旋鈕處有一個熱水安全閥
要按壓下去才會出熱水

免治馬桶是 TOTO 的
溫熱的馬桶墊
上完後自動噴水清洗
外加烘乾,真的是太享受了!





翌日早餐
【Alley 麗餐廳 @ 2F】 享用
供應時間 Am 07:00 ~ Am 10:00
餐點內容採用半自助式的
有中式 (擔仔麵或清粥小菜)
及西式 (歐姆蛋或炒蛋) 可選




自助吧的內容有點少 ...
有種淡淡的哀傷及空虛感 ...
大概就是飲料 (咖啡、茶、豆漿等)、
水果、麵包 (可以烘熱) 等冷食而已
 熱食部分則會從廚房
直接出餐至餐桌上 [中圖]
吃不夠可再續




【健身房 @ 3F】
24 小時刷房卡即可使用
但我還是在房裡呆好呆滿比較實在
畢竟所費不貲





~~~~~~ 延伸閱讀 ~~~~~~

睏好眠 @ 台北

※ 美食 @ 捷運中山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