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法輪大法在國際〉兩千法輪功學員舊金山集會 呼喚良心解體迫害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明慧記者王英舊金山報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舊金山市府前廣場和位於金融區的蘇•比爾曼公園(Sue Bierman Park)舉行煉功、遊行和集會,呼喚良心,解體迫害。

法輪功學員希望幫助人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世人都能用良心看問題,就很容易分清善惡,這場迫害也就無法再繼續。

當天的比爾曼公園,環繞在一面面印著「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彩色橫幅中。天國樂團演奏的「法輪大法好」和「送寶」等鼓樂聲,震撼人心。現場散發出祥和正義之光。


法輪功學員清晨集體煉功 [上左];韓國女學員介紹勸中國人退黨的經歷 [上右]
中國問題專家羅傑斯舉著雨傘支持香港抗暴的佔中活動 [下左];集會活動現場 [下右]





正義定會戰勝邪惡

剛從中國大陸來舊金山灣區不久的王允波在集會中表示,生活在中國的他,從小就被教育要精明一些,保護好自己不被傷害,所以從來不願意吃虧,也不能吃虧。而法輪功的很多淺顯易懂的道理卻告訴了他為甚麼要做一個好人和如何去達到一個好人的標準。

他說:「很短時間內我的世界觀人生觀徹底的改變了。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而耿耿於懷,在很多以前會覺得無法忍受的事情面前坦然面對了。高考前兩個多月我心態從未有過的輕鬆平和,即使在考場上我也沒有患得患失的焦慮,結果成績出乎意料的好,我以全縣前十名的優異成績考取了蘭州大學。」

進入大學後因為我用一個修煉人的標準對待每一個人,熱情,友好,富有善心的與別人相處。被選為班長,繫裏和校裏學生幹部,並且所有認識我的同學都知道我是一個煉法輪功的,是修煉真善忍的,有多個同學與我一起學起了法輪大法。

然而,好景不長,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後,他和學員被綁架,受到強迫灌食等折磨。與他一起被關押的幾名學員相繼被迫害致死。但他依然堅定對法輪功的信仰。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學員王允波




全民覺醒反迫害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發言,她說,現在已經有一億八千萬人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現在每天有九萬多人三退,趨勢不可擋。


退黨服務中心易蓉在發言




追查國際:中共活摘器官是全國性的群體滅絕大屠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先生在集會發言中表示,揭露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一場大屠殺,其採取的手段是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實施的。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達到人類有史以來前所未有的程度。


追查國際的汪志遠在發言




中共活摘暴行讓世人悲傷落淚

在舊金山上班的Joyce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中國大陸被活摘,她悲傷地流下眼淚。她說:「這太令人感到悲哀了。我認為首先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這太恐怖了。我以前不知道還存在這種暴行,太令人震驚了。」

舊金山法律系學生Saba Maher表示,她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讓人們了解到底在中國發生了甚麼。她說:「應該讓聯合國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應該立即扭轉這個事情。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最嚴酷的迫害。中共不光迫害法輪功,還迫害基督徒和其他人士。這違反了聯合國人權宣言。中共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

舊金山居民Chrisell曾在泰國工作,幫助那些的難民,包括幫助從中國大陸逃離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她說:「我非常高興你們在舊金山舉行這樣的活動。你們讓人們了解這些,太好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在中國被嚴重踐踏。我們在這裏應該盡一切可能支持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