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美國神韻藝術團〉聖地亞哥九場神韻演出 場場一票難求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明慧記者李若雲綜合報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四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地亞哥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上演了九場演出,場場爆滿。聖地亞哥主辦方介紹,這次聖地亞哥的神韻演出原訂六場,開演前一個月內先後增加了三場,依然很難滿足觀眾的需求,儘管在演出前將原本不開放的座位打開售票,依然一票難求。

劇院前台經理Michelle Whittaker說:「今年九場演出全部售罄,說明人們非常期待神韻的演出。」她說:「你可以看得出來,觀眾非常喜歡,他們被演出的各方面深深地震撼。」


二月二十一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地亞哥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的演出大爆滿


暢銷書作家:欣賞神韻故事體現善和希望

William Craig Reed是一名作家,他有多部作品曾進入《紐約時報》最暢銷書排名,他也是高科技諮詢公司Aventi Group的執行總監。二月二十二日晚,他和Sara Blanchard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節目的故事情節和表現方式。

「我很欣賞神韻令人振奮的故事情節,我看到兩個最突出的信息就是善和希望。」Reed先生說:「我很喜歡神韻用舞蹈講故事這種表達方式,神韻的節目不僅是舞蹈,她實際上有故事情節,很容易吸引人。在動態天幕的幫助下,使得故事情節活靈活現地出現在舞台上。」

「有兩個節目給我的印象最深,一個是表達以善感化惡人的故事;還有是最後一個表現神性復興的節目,我理解這個故事表達的是希望。」

他說:「神韻將舞蹈、天幕和音樂合為一體,使我感到完全溶在故事中了,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受,成為了故事的一部份,做得太好了,出類拔萃!」

Sara Blanchard女士在航空公司工作。她補充說:「神韻服裝美極了,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還有天幕上的歌詞,讓我陶醉。」

Reed 先生說:「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暢銷書作家William Craig Reed先生和太太Sara Blanchard女士
看了二月二十二日晚的神韻演出後說
非常欣賞神韻節目的表現方式和故事情節




高通副總裁:舞蹈演員的優雅是刻苦付出的結果

二月二十二日晚,高通公司副總裁Steve Ciccarelli先生攜太太Renee帶著兩個孩子Sofia和Christopher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演出的高水平超出了我的想像,我最喜歡的神韻中國古典舞的優雅,背後付出的艱辛是相當大的!」

Steve Ciccarelli先生是世界五百強高通公司的技術副總裁,他有十一項在無線通訊方面的專利。他說:「第一次看神韻,不知道期待甚麼,看了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神韻的整體藝術呈現是如此的超乎尋常,非常傑出,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

Ciccarelli先生還說:「我最喜歡的是中國古典舞的優雅,看得出演員們是經過刻苦的技巧訓練,才能展現如此的優雅美麗,背後付出的艱辛是相當大的,這是我喜歡神韻舞蹈的原因。還有,神韻動態天幕展現的場景與效果,將海浪等如詩如畫般的美麗仙境呈現在觀眾的眼前,我過去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台效果,這是一個創新。」

Ciccarelli太太補充說:「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音樂悠揚平靜,我看著這些音樂家在樂池裏的演奏內心為之感動。女高音歌唱家用西洋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歌聲圓潤優雅,我非常喜歡。」她指著兩個十歲的孩子高興地說:「孩子們看得很入神,在劇場裏每次我轉頭看他們的時候,都看到他們的眼睛緊緊地盯著舞台,Sofia(女兒)說她最喜歡水袖舞蹈,現在已經過了睡覺時間了,但是他們仍毫無睏意。」

她繼續說:「我也很驚訝地看到在女高音演唱時,孩子們也專注地看著天幕上的歌詞翻譯,一行一行地讀著,我想,歌詞的教育意義是很深的。神韻演出真的是老少皆宜,人人都會喜歡。」


高通公司副總裁Steve Ciccarelli先生和太太Renee
帶著兩個孩子Sofia和Christopher




前媒體人:神韻讓人看到甚麼是正甚麼是邪

二月十九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地亞哥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大爆滿,演出主辦方不得不臨時開放原本不開放的部份座位以滿足觀眾的需求。Curtiss女士陪同母親前來觀看了演出,她們都表示,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她真是無價之寶!

Curtiss女士的女兒退休前,在包括NBC在內的多家主流媒體做市場推廣。她說,在神韻晚會中看到了中國美麗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也看到了中國人的信仰,演出也讓人看到甚麼是正,甚麼是邪,「其實,人是需要信仰的,這很重要。而神韻晚會用了非常美麗的方式將這些演繹出來,非常美。」

母親B.J. Curtiss 退休前是室內設計師,她說:「這真是一場壯觀和神奇的演出。我們母、女二人都跳舞,所以我們知道神韻舞蹈的水準有多高超。我們留意到神韻舞蹈很特別,她不同於芭蕾,也與我們之前看過的其它舞蹈團跳的中國舞蹈不一樣,這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舞蹈,真的令人為之驚嘆。」

母親B.J. Curtiss女士並說:「神韻的舞蹈、音樂、色彩等,一切都令人驚嘆。還有那些故事非常豐富,我們剛剛還在談論,回家後要閱讀節目冊。這兩小時過得太快了,真希望時間能停下腳步,這樣就能仔細品味這些節目和故事。」


Curtiss母、女都表示,神韻的舞蹈非常壯觀和獨特




前高級主管:神韻讓生活更美好

Harry Colbert先生曾在美國多個旅遊機構擔任高級主管,專門管理美國海軍及政府員工的旅遊。二月十八日晚, 他和朋友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演出很精彩,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非常美麗的演出。觀看神韻感覺好極了,有喜悅,有激動,學習到中國歷史,中國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非常吸引人。」

「我喜歡神韻裏美麗的色彩,還有神韻的音樂,悅耳動聽,也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Colbert先生說:「觀看神韻後我感受到,生活中到處都有美、有愛和慈悲。」他說:「你能感受到演出中充滿能量和人性。」

Colbert先生特別提到:「尤其是那個三國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還有那個發生在當代中國關於善的故事,那個警察在善的感化下,意識到他以前做錯了,重獲新生。」他說,神韻演出中的故事寓意深刻。不管是哪個民族或文化背景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有一點非常肯定,就是,她能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曾在美國多個旅遊機構擔任高級主管Harry Colbert先生(左)說:
「觀看神韻後我感受到,生活中到處都有美、有愛和慈悲。」




藝術編輯:看神韻能使人變得善良

Edwin Rendon先生是聖地亞哥一家雜誌的藝術編輯,二月二十一日晚,他看完演出後說:「這是我第三年看神韻,在中國新年期間觀看神韻,讓人感到特別高興。每年來看一次神韻,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觀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就像是接受慈悲和善澆灌的種子。」

他深有感觸地說:「能欣賞到這麼偉大的文化,好像大自然變的生機勃勃,神韻美妙的舞蹈、華麗的服裝、甜美的音樂,這樣度過一個晚上,太美妙了。」

他說:「我要祝賀神韻藝術團,他們現在有四個同樣大小的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他認為觀看神韻能使人變得善良,他說:「神韻對所有的人都是有益的,如果你有善心或想變得善良,就來觀看神韻吧!」


第三次觀看神韻的Edwin Rendon說:
「每年來看一次神韻,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前移民官:神韻為你而來

二月十八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聖地亞哥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上演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Dave Smith先生退休前是美國移民局官員,他對神韻讚不絕口。

「神韻演出太美麗了。很多年前我學過中國武術,看到神韻演員們作出那些高難度技巧的動作,他們那麼輕鬆自如,看起來容易,我知道有多難,非常難,真是令人震驚。每個演員都在微笑,沒有那種費勁的感覺,但他們的身體在旋轉、翻轉,噢!」他不斷讚歎:「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那麼美麗,每個演員都那麼傑出。」

他說:「神韻演出的內容太豐富了,難以用語言來描述,我只能說太壯觀了,所有的一切,色彩、燈光、音樂、舞蹈等等,所有的一切,好像就是為你而來。」

Smith先生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他說:「因為我的工作關係,我對中國文化和歷史有所了解。不過,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傳統文化和歷史遠遠超出了我們的認知。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前移民官Dave Smith






※ 2015 神韻來臺巡迴演出詳情:http://pa701009.blogspot.tw/2014/12/shen-yun-2015-2015-3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