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登歸途〉澳洲大學生:法輪功教我完善自己 替別人著想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年輕人在快節奏的生活和激烈的社會競爭中,不免有很多矛盾和煩惱,生活在悉尼的女孩阮麗,又是如何對待的呢?請看法輪功修煉人阮麗的心路歷程。



澳洲法輪功學員阮麗,就讀新南威爾士大學





她是阮麗,大家都叫她咪咪,現在就讀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

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學生阮麗:「我從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那個時候我上11年級。我的朋友給我一本書叫《轉法輪》,是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我剛讀了第一講,就覺得非常感動。」

「少年的時候,我喜歡攀比,總是和其他人比,別人有的我也想要。」

「隨著我看書,我就在慢慢的改變,可是我沒留意自己正在受益,但是人們說我變得越來越好了。」

「如果一段時間不打坐,我就會有很多煩惱出現在腦海裡,打坐、看書、學法以後,我的所有煩惱,個人的憂慮和執著,就消失了,我只是在人生中把一切做到最好。」

「現在我更多關注的是如何完善自己,如何為別人負責,我不去批評別人、不會將我的想法強加給別人,現在我更多的是為別人考慮。」

「在修煉一段時間以後,我對我的人生狀況感到更加滿足,我開始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

新唐人記者禹靜悉尼採訪報導



~~~~~~ 延伸閱讀 ~~~~~~

※ 法輪功學員修煉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