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推薦】〈好米亞分享〉ROLLS AUTO 瞬間捲收傘 ~~ 最輕巧的自動開合傘,收整傘面僅需 3 秒






在入手本次介紹的 "ROLLS AUTO" 前,我也曾買過其他極致輕薄的折疊傘,因為我個人是習慣把傘直接丟在包包裡,所以特別看重雨傘本身的輕薄程度,如此一來,往往就得犧牲功能性來換取,直到這把 "ROLLS AUTO" 瞬間捲收傘問世,方才打住我不斷尋覓好傘的雅致 :P。

"ROLLS AUTO" 最吸引我之處,一來是自動開合,相當吻合台灣多雨的天候,臨時下起雨來,一鍵輕壓即開、即收,相當便捷;二來是瞬間捲收傘面,只要 3 秒,以前收傘我都亂捲 :P,畢竟實在有點麻煩,現在可好了,把束帶順向一捲即收整完畢,So quickly!另外其堅固抗風、傘面超潑水 (輕甩雨水即滴落) 的設計,更具加分作用,如此功能性強大的傘,竟然只重達 280g,而且收整後僅長 27.5cm,非常適合常駐於隨身包包裡呢!

這麼棒的雨傘,還不快手刀買起來!唯一讓我困惑的是,整把傘的原料都是台灣製造的,但組裝卻在中國完成,值此航運業鴻運當頭之際,何不把一來一往間的航運費省下,改成也在台灣組裝呢?鐵定很有成為道地台灣精品的實力!



ROLLS AUTO 瞬間捲收傘規格:
收合後傘長 27.5cm、傘寬 5cm
撐開時傘面寬 110cm、傘高 53cm
重量僅 280g,是同等品中極致輕盈的首選

這把傘最令人嘖嘖稱奇之處
就是收傘面時只要將束帶輕鬆一捲即可
歷時約莫 3 秒而已,而秘密就藏身於傘面裏層 [左圖]
以獨家專利 "熱壓合技術",透過貼片
讓雨傘收整時定型化,就是那麼簡單




ROLLS AUTO 的前一代為 ROLLS Light
僅收合自動,撐開必須手動
這對於喜歡購物的我來說
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試想手上大包小包的,臨時遇雨之際
哪能騰出雙手來撐開傘呢?
但對懶人而言,3 秒收整傘面的專利吸引力十足
我還是給它 buy 下去 ...

在外觀上,兩代僅有一些細微的不同
AUTO 的手持處為清水模色且體積較小
Light 則為霧黑色而體積略大
Light 重量 320g,跟第一代的 440g 相比
確實 light 不少,只不過 AUTO 更加輕盈,僅 280g
所以在功能特點相同的情況下
新一代產品將會完全取代前一代







~~~~~~ 延伸閱讀 ~~~~~~

好米亞分享
〈好米亞分享〉狗狗花磚吸水杯墊 by 自由取材 Deco Life ~~ MIT 質感杯墊,隔熱吸水兩相宜
〈好米亞分享〉單螢幕四向伸縮屏風支架組 by Aka健康智能生活的推手 ~~ 在成為專業之前,先讓自己看起來夠專業吧!
〈好米亞分享〉SHINBA 職人口罩 ~~ 舒適寬耳帶,給你久戴不累的舒服感受 (同場加映:口罩耳帶減壓小物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