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好米亞分享〉Mr. Henley By Wisdom ~~ 型男版型,俐落有型






每回到了年終歲末之際,就是各大百貨周年慶開打之時,不過在男性衣著選擇上,我總覺得跟女性比起來相對偏少 (看看各大頒獎典禮也是如此啊 ...),所以一開始看到 "Mr. Henley By Wisdom" 推出的亨利衫時,就讓我忍不住購物的衝動啊 ~~~ >///<,順手滑了幾件宅配到府,如今更推出 2.0 版,我想也該是回購跟好好介紹一番的時機到了 ~~~

亨利衫是一種比 T 恤正式、但比 polo 衫要隨性的衣款,外觀上很像是把 T 恤從領口剪一刀後,再縫上鈕釦 :P (當然不是這樣啦 ... 這樣釦子釦得起來才怪 XD)。夏天穿的時候,因為領口少了兩片領子,所以比起 polo 衫就沒有那麼悶熱。亨利衫當然不是 "Mr. Henley By Wisdom" 獨家製造,罷特 ~~~ 人家可是以亞洲人身形製版,有著修身但不緊身的視覺效果與穿著感,還全程台灣設計製造,所以說蠻適合台灣人穿的呢!這就好比台灣經典庶民小吃滷肉飯,家家店店都會煮,但好吃與否就是不一樣 ~~~

至於 2.0 版跟先前的差異,最明顯之處就在於修身程度,感覺身型更加貼合,進而帶出俐落感,因此更適合職場穿搭,形象上有助益於提升幹練的氣場。之前的版型因為比較寬鬆一點,偏向無印抒壓風,相形之下更適合於休閒時穿著,但我主要是從顏色上考量,前回入手時沒買的色款,就趁這回一次補足 XD!而且無論哪一版,穿起來都很舒適!



大概每次新品入荷時
白色基本款的我都會從新入手一次
一來是真的很好搭配
二來是白色容易變髒、沾汙
沒有白帥帥的我不愛 :P

2.0 版的袖口都有反摺縮口設計
幹練感一整個 Up ~
其中灰色款的領口在視覺上比較活潑點
若釦子未全釦可見到白色撞色處




2.0 版的長袖是九分袖
(前版是八分袖,穿起來感覺少了一截,但免挽袖)
袖口無縮口設計,依舊適合挽起袖子來幹活
所以才說職場穿搭超讚 der ~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