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法輪大法在國際〉俄羅斯召開法會 學員互相勉勵更精進

 
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一日】二零二三年九月三十日,第二十四屆俄羅斯法會在莫斯科伊茲麥洛沃酒店隆重召開。十五位學員在法會中發言,分享了他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與受益,以及用真、善、忍為指導修煉,提高心性、走過磨難和講真相救人中的心得體會。

來自俄羅斯多個城市莫斯科、聖彼得堡、科斯特羅馬、卡盧加、切列波韋茨、梁讚、皮亞季戈爾斯克、新羅西斯克、喀山、伊熱夫斯克、頓河畔羅斯托夫、下諾夫哥羅德、伊爾庫茨克、安加爾斯克、克拉斯諾亞爾斯克、托木斯克,以及白俄羅斯和越南等地區的學員參加此次法會。


第二十四屆俄羅斯法會在莫斯科圓滿舉行
照片為與會學員合影



二零二三年俄羅斯法會現場



突破身體磨難考驗開辦明慧學校

來自莫斯科的塔蒂亞娜(Tatiana)講述了她如何突破困境,開設傳播傳統價值觀的明慧學校的修煉故事。

二零二二年俄羅斯法會後,塔蒂亞娜出現背部神經壓迫的病業假相,她無法行走,無法移動手臂和雙腿,持續的疼痛使她不能起床。

「孩子們對我說,媽媽,你看起來像奶奶一樣,你已經這麼老了。」塔蒂亞娜說:「我很沮喪,有三個晚上都很痛苦,但我仍需要照顧孩子們。我思考,是我忽略了甚麼事情嗎?」

塔蒂亞娜突然想到,自己本來打算為明慧學校開設網上課程,但這個項目後來被擱置了。當她意識到這一點時,疼痛消失了。

塔蒂亞娜開始給那些有不同學科教學經驗的同修打電話,大家都很支持她。塔蒂亞娜說,每個參與的學員從內心深處都明白這個項目的重要性。儘管團隊一開始經歷了很多困難,但這個項目正在不斷成長、擴大,質量也在逐步提高,孩子們也很喜歡他們的課程。

「老師們非常善良」,塔蒂亞娜說:「他們修煉大法,知道在充滿傳統價值觀,好的環境中教育孩子是多麼重要,他們將自己的知識和時間投入到這個項目中去。」

目前,學校的情況越來越好,每個月都有漸入佳境的變化,學校正在招收一至四年級的學生,孩子們學中文、英語、書法、音樂和繪畫,這些課程都與法輪大法倡導的傳統價值觀緊密相關。學校還設有每日學法時間,孩子們閱讀法輪大法書籍、煉功,還可以互相交流修煉心得。


在籌備真、善、忍美展中修煉

來自皮亞季戈爾斯克(Pyatigorsk)的塔蒂亞娜(Tatiana)分享了她在籌備真、善、忍美展中的修煉經歷。

在準備美展的過程中,她碰到了一些矛盾,想到師父講過的向內找的法理,她發現這些矛盾源於自己的一顆心:愛美和愛面子的心。回想起自己十二、十三歲的時候,她就很羨慕表姐妹的新衣服。她意識到這是自己從小就有的根深蒂固的執著。

「這種感覺很不好!我感到羞愧。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感覺,它有時仍然會在我身上表現出來。」塔蒂亞娜說,發現這個執著心後,她就主動排除它。

作為項目的協調人,她意識到自己必須達到很高的心性標準,並需要豐富美術、歷史和文化方面的知識。她說:「前來參觀展覽的人行業不同,信仰不同,年齡不同,但他們都能感受到美展作品的純善純美。」

塔蒂亞娜說:「美展映照出人們善良的一面,他們(參觀者)帶著正義戰勝邪惡的信念離開大廳,臉上散發著光輝,令人感動。」


讀師父近期新經文的體會

尤裏(Yuri)來自托木斯克(Tomsk),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大法。他說:「師父最新經文震撼了我,歸正了我,我一年半來的所有疑問都得到了解答。」

在此之前,尤裏因為社會的混亂而倍感苦惱,看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謊言和社會腐敗時,朋友和家人似乎突然失去了辨別是非的能力,這讓他心煩意亂。

讀了師父最近的經文後,尤裏意識到作為修煉人最重要的事情,他終於從人情的漩渦中走出來了。他明白修煉是最嚴肅的事情,沒有甚麼比修煉更嚴肅。他決心不被情所左右,要好好利用時間去幫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西伯利亞學員不多,尤裏和托木斯克其他的學員必須各自承擔多個項目才能接觸到更多的人,他們發放真相資料,舉辦真善忍美展,希望讓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大法真相。


終於找到人生的方向

紮基亞(Zakiya)從小患有口吃,與人交往非常困難。於是她用大量讀書來打發時間。

「自二零一七年以來,我甚麼書都不能讀了。我不明白自己發生了甚麼,心中一片空虛。」她說:「但現在我才意識到,我是在等待著大法。」

那時的紮基亞,無法理解生活中的痛苦和親人的背叛。二零一九年,女兒的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她感覺自己在師父的法理中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紮基亞開始精進學法,她參加了二零一九年俄羅斯心得交流會,之後每天網上學法兩講,在家自學一講,每天共學三講《轉法輪》。

修煉第一年,她還保持著睡前玩電腦紙牌的習慣,希望用這種方式使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但有一天,鼠標突然停止工作,怎麼也修不好。紮基亞悟到這是師父的點化,她必須去掉這個執著,用這個時間好好學法。

修煉中的另一個考驗來自她的丈夫,他在家裏經常虐待她和孩子,修煉大法前,紮基亞感到孤苦無助,親戚不關心她,她也不敢向別人訴說。修煉後,她能夠平靜的應對自己的處境。後來,一名地區民兵軍官要求丈夫離開家人,紮基亞終於從家庭磨難中走出來,生活歸於平靜。

每星期紮基亞都帶著兩袋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向所在城市的居民弘法和講真相,她說:「發資料之前,我先發正念清場,請師父法身帶眾生和善良的人來得大法。」


學員談參加法會的感受

法會圓滿結束,與會學員們受益很多,他們表示,這次法會是一次珍貴的修煉與提高的機緣,不僅使大家認識到修煉的意義和重要性,更促使學員進一步提高。

艾琳娜(Elena)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多年了,她表示,這次法會對她心性提高有很大幫助,她看到了自己作為大法弟子的重大責任。「通過修煉,你會意識到你對自己和他人都有更多的責任。悟到這一點讓我更加精進,修煉更有動力。」

她也感謝師父的慈悲教導:「我非常感謝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謝師父讓我今生在大法中修煉。我祝願所有大法弟子修煉更精進,讓我們心中充滿正念。」


來自莫斯科的艾琳娜


來自聖彼得堡的尼古拉(Nikolay)於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他非常珍惜法輪大法,因為這是他人生的目的,他說:「通過不斷修煉和學法,我獲得了人生中重要問題的答案:人(來世)的目的是甚麼?我今生的使命是甚麼?」

法會再次提醒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的重要性,他說:「我認識到沒有甚麼比真、善、忍更高的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和關鍵的問題。」


法會召開的前一天,學員們舉行了集體煉功



學員們正在煉五套功法之一 ─ 法輪樁法


(c)2023 明慧網版權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10/12/212448.html



~~~~~~ 延伸閱讀 ~~~~~~

大法洪傳
〈法輪大法在台灣〉頌大法洪傳30週年 台灣五千人排法輪圖
〈法輪大法在台灣〉福澤四方 「九字真言」傳福音
〈法輪大法在台灣〉同慶法輪大法日 台北學員恭祝創始人華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