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1

〈臺北 ‧ 捷運中山站〉Bun Bun 棒棒 中山店 ~~ 用吃棒棒來開啟好棒棒的一天吧!

 





因為真的超常用 Uber Eats 的,所以自然不可能只寫 "越香蘭" 這麼一家好店而已嚕 ~ 現在立馬就介紹美式料理裡我心目中的 No.1 ─ "Bun Bun 棒棒",這是一家源自臺中、主打優質奶油吐司夾料的速食餐廳,單點價 NT. 95 起跳,而且非常難得會讓我爹娘念念不忘、直呼好吃,畢竟他倆向來對美式餐點略為感冒。

不得不說,"Bun Bun 棒棒" 的靈魂核心非奶油吐司莫屬,本身質地綿柔還帶有輕甜奶香,外層會烘烤的微焦酥,口感相當棒 (但用 Uber Eats 外送就感覺沒那麼明顯),因此無論內裏包夾了什麼料,吃起來的美味程度皆達水準之上。另外要特別推薦的必點款,就是手工甜芋球,甚至讓我有想單點吃個痛快的衝動!以微酥的外層內蘊綿絨滑順的微甜芋泥,吃過就令人印象深刻,每回吃 "Bun Bun 棒棒" 都必然會點來回味一番。

對我個人來說,隨著年紀漸長慢慢就比較少吃美式料理了,也許是因為心理主觀感受的緣故,總覺得對身體的負擔有點大,但 "Bun Bun 棒棒" 儼然已成為我偶爾嘴饞時的優先考慮選項啦!



店內座位數不少
只可惜是不適宜久坐的木質硬椅




選擇主餐後
(部分品項僅限 AM 10:30 前供應)
再決定是否加 NT. 100 升級套餐
(NT. 45 飲品 & 薯條 or 冷麵沙拉)
另可享套餐加購優惠
(比如甜芋球,超建議加購)

餐點無論內用或外帶
均以盒裝 [右上] 盛裝
內用結完帳後自行覓位
等候震動 [右下] 叫號取餐




撕開盒裝蓋,哇!
看起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

當天我選的套餐飲料
為鮮奶茶 (NT. 75)
本身微甜,店員點餐時
沒問冰塊、甜度,應該是不可調整
喝起來滋味中規中矩
沒特別驚艷之處 :P
所以我用 Uber Eat 點餐時
都只點最基本款的紅茶
然後自己加鮮奶




【手工甜芋球 [中] NT. 30/3顆
(套餐加購價) ~ 大推】
 
表層口感微酥
內裏則極致綿絨滑順
芋頭香氣滿溢
甜度卻十分輕柔
超好吃!請務必加點

====== 我是分隔線 ======

【薯條搭蒜味奶焗醬 [左]
(套餐基本內容)  ~ 推】
薯條是外酥脆、內緜密的脆薯
單吃便能深刻感受馬鈴薯本身香氣
外加略施起司粉
本身毋庸沾醬就是好味
但沾上蒜味奶焗醬後更添驚艷
滋味有點像是酸奶
讓原本易燥口的薯條
多了幾許潤感與乳香
同時又有蒜香加持
真的好好吃 ~

====== 我是分隔線 ======

【辣肉醬脆雞 [右]
NT. 160 (單點價)  ~ 推】

脆雞表層酥脆,不硬也不刮口
內裏肉質微 juicy,口感鮮嫩好咬
辣肉醬蠻有特色的,帶有鮮明番茄味
匯集鹹辣酸甜,吃起來不易膩
包夾的奶油吐司品質很棒
單吃會感受到微微奶油香甜
外層經過微微烤炙
形塑出微酥的好口感來
在洋蔥、番茄、生菜、辣椒的協力下
原本合該是 heavy 風味的夾心麵包
一整個清爽怡人了不少
組合起來呈現相得益彰的狀態




【起司德腸 [右上]
NT .150 (單點價) ~ 推】
的表現也不賴,腸衣略為脆口
香腸本身帶汁且鹹香
再搭上起司截然不同的乳鹹味
最終與微奶香甜的奶油吐司相合
形塑出鹹甜不膩的好滋味

套餐搭
【冷麵沙拉 [左圖 6 點鐘方向]】
應是天氣漸熱下的首選
以甘酸的茄汁
拌附 Q 軟的螺旋義大利麵
頗具開胃神效,佐上培根乾丁
以及爽脆的蘿蔓葉段
讓整體吃來帶點鹹香又不失爽口

套餐加購的 【雞塊 NT. 30/3塊】
表現起來就差強人意了點
外層酥脆微硬,內裏口感紮實
本身味道其實不差
但跟自家甜芋球相比
硬是活生生慘遭輾壓
況且憑良心講
我覺得麥當勞的更好吃 :P
因此來這兒不會考慮點雞塊





~~~~~~ 延伸閱讀 ~~~~~~


美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