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已歇業】〈臺北 ‧ 捷運忠孝復興站〉樂樂咖啡 ~~ 在溫暖明亮的空間裡品味咖啡









一開始對於樂樂咖啡這家店,只知道位於民生社區那兒,不過畢竟那裡的交通對我來說麻煩了點 (我都搭捷運,愛地球 >///<),所以始終停留在聽過、看過而沒去過的階段。不久前得知樂樂咖啡在東區巷弄內開了二號店,既然是在我的活動區域範圍內,說什麼也要親自來一趟才行啊!

長條型的店體在空間上不會顯得擁擠,木質的裝潢則營造出 Cozy 的感覺,無論是成群結黨或是形單影孤,在店內都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開心的啜飲著自己所鍾情的咖啡或飲品。

到這樣有品味的咖啡店來,千萬不要來去匆匆,畢竟一杯飲料的單價不算低 (同一人點第二杯可折 NT. 30,所以喝上兩杯會比較划算喔 XD),更何況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不妨帶個筆電悠閒的呆上一下午或整晚,如此般的消磨時間,一切似乎都從容了起來 :)。



menu 很簡潔只有兩面
但品項不少
主要提供咖啡、茶品、酒類
及甜點、貝果、三明治




如果光看甜點的品項名稱
仍無法想像其外貌的話
沒關係,那就直接
到甜點冷藏櫃 "以貌取人" 吧 :P
每一款甜點看起來都好誘人喔 ~




藍莓貝果 (上) NT. 90,口感頗具咬勁
佐上略帶鹹味的鮮奶油
讓本身的藍莓香甜味更鮮明

惡魔巧克力蛋糕 (下) NT. 150
原料採用法芙娜,質地紮實
巧克力味非常濃郁
只可惜我個人偏愛濕潤的口感
這蛋糕本身乾了點




冰栗香拿鐵 (右)  NT. 160
身為拿鐵控的我
無論是到哪家咖啡店都必點上一杯拿鐵
栗子糖漿還蠻少見的
所以就試看看嚕 ~
可惜風味沒有想像中明顯
至於拿鐵本身的味道還不錯
只可惜份量上小了點
喝起來不夠爽快,應該再點一杯的

小仁點了杯冰摩卡咖啡 (左) NT. 180
份量一樣走小家碧玉路線
添入咖啡中的巧克力也是採用法芙娜
或許這正是價格不斐的主因

寢室長大人點了
濃縮冰淇淋 (上) NT. 180
香草冰淇淋很大球
享用時淋上濃縮咖啡即可
我只有嚐了冰淇淋而已
味道很討喜
而濃縮咖啡方面友人覺得不會過苦

樂樂咖啡這兒也有供應冰滴咖啡
不過當天來店員表示賣光嚕 ... 真殘念





~~~~~~ 延伸閱讀 ~~~~~~

※ 找咖啡 @ 臺北
〈臺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湛盧咖啡大安手沖館 ~~ 用心打造咖啡極致
〈臺北‧捷運善導寺站〉Beccafico Caffe ~~ 飲料精彩‧甜點驚艷
〈臺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沐樂咖啡 ~~ 隱身在巷弄內的靜謐咖啡小館
〈臺北‧東區〉咖朵咖啡 Caldo Cafe ~~ 不只飲料出色‧連甜點都粉棒
〈臺北‧捷運圓山站〉樹樂集 Treellage Life Cafe ~~ 以人文氣息佐咖啡香

※ 鄰近美味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高記復興店
〈台北‧東區〉文慶雞 新加坡文東記雞飯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
〈臺北‧SOGO 復興館〉山頭火拉麵 ~~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直營美味


2 則留言:

  1. 這樣的空間
    有白色磚牆的空間
    我個人很喜歡
    如果有網路加上有雜誌可以看
    我可以坐上半天都沒問題

    粟子核果蛋糕&香蕉卡士達蛋糕
    一看到蛋糕名,我不用以貌取人
    馬上就可以點這2種,呵呵

    by蘋果米

    回覆刪除
  2. 店內是有書架啦,
    但我沒細看擺些什麼書籍

    原來你喜歡栗子跟香蕉呀?!
    我也蠻喜歡的,只可惜我更愛巧克力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