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推薦】〈好米亞分享〉Patya 打鐵仔 之 "夭壽時尚系列" ~~ 光衣服時髦還不夠,連衣架也飛遜才是真時尚





如果有在走跳台灣家具界的朋友,應該對 "Patya 打鐵仔" 這個主打 DIY 的設計品牌不陌生才是,他們家的每件成品都很有質感,要不是因為相見恨晚,我想家中的每件家具應該都會採購 "Patya 打鐵仔" 所出品的吧 :D ~ 像是椅子、收納櫥等,我就是添購他們家產製的,那溫潤的木質觸感,結合冷冽的黑色金屬架,形塑出一種輕盈的工業風,不會過於前衛,在簡潔的設計中處處透露出質感來,深得我心。

而這一次所入手者,雖然同樣出自 "Patya 打鐵仔" 之手,卻不是家具類的,而是相當實用的收納用品 ─ 衣架,還區分為掛衣用的與夾褲用的兩款,金屬部分有黑、白雙色可選,搭配上一貫溫潤的實木 (櫸木) 綴飾,再次質感爆棚,更兼具實用性呢!因為採用金屬為骨架,所以不易變形 (耐重達 10 公斤),就不會歪七扭八的失去線性俐落感,並有凹槽設計,可以讓細肩帶類的衣物不容易滑脫;而褲夾則可以調整寬度,能夾住各類尺寸的褲子,夾口處更有軟橡膠可保護褲料,設計者的巧思與貼心比比皆是。

有興趣汰換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橫下心來整組通通換成 "Patya 打鐵仔" 所產的衣架,這樣一來,在數大便是美的催化下,整組換掉果真氣勢如虹!對了,這系列產品的名稱很風趣,叫作 "夭壽時尚實木鐵藝衣架/褲夾",真是俗又有力,還帶點惡趣味。我想創意就是這樣,不只要有質感,更又實用,最好還能帶點歡笑,是啊 ~ "Patya 打鐵仔" 真的都做到了!也難怪這個品牌總是如此的惹人喜愛!



夠支持吧 ~ 一口氣滿了超多組的
包含褲夾 (NT. 580/10入) 跟衣架 (NT. 580/10入)
但我低估了自己上衣、外套的數量
後來不得已又補買了幾組 >///<




不得不說,換上 Patya 的衣架、褲夾後
質感立馬上升 N 個檔次!
這也是為何當我失算時 (錯估數量)
會毫不猶豫補買的原因
就是要成套的才好看啊 ~~~
特別搭上同樣出自 Patya 的 "角落好朋友"
正所謂相得益彰,莫過於此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看看左右兩張對比照片
一者亂無章法,另一者井然有序,美感高下立判

其實同系列有出黑白雙色款
就是把金屬部分換成白色的
但考慮到衣櫥本身的色調及整體感
最終還是決定買黑色的,比較適合我現有的衣櫥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