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好米亞分享〉天堂島 全木質擴香座 ~~ 暖心素雅的香氛飾品,靜置、旋轉皆療癒





曾幾何時,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開始會使用香氛產品,大概是因為常去咖啡館的我,總是會在質感甚佳的咖啡館廁所裡,看到擴香瓶、擴香座的蹤影,後來著迷於城市風格旅行的我,也會在一些很不錯的飯店內,看到這類產品被廣泛的應用。於是,不知不覺中,就把質感與香氛產品劃上等號,儘管我明白,香氛並非質感生活的全部,卻也是重要的第一步 (大笑)。或許,就只是想仿效古人焚香彈琴的雅緻罷了!:P  再說,就算不會彈琴,至少也要會使用擴香加 CD PLAYER 啊 ~~~ XD。

起初用的香氛 ... 像熊寶貝香氛袋,但那種香氣有種廉價感且過妖而不自然,後來慢慢使用到以竹子為材的擴香瓶,但成分上總覺得不夠天然。最近決定再升級一波,打算採用更天然的精油融入生活當中,這時就需要找到一個質感足以匹配的擴香座啦!但為了找到心中理想的那一個,我抱持著隨緣態度,並未汲汲營營的網路搜尋或到誠品找尋,終究讓我發現由 "藝璽閣" 出品的 "天堂島" 全木質擴香座。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呢!

全木質打造的擴香座,給人一種暖心而素雅的寧靜感,搭配上隱而無蹤的磁力裝置,讓可愛的 "橡果" 造型擴香瓶,不只是散發優雅氣味單一功能而已,更可以在擴香座上不停迴旋,把玩的當下似乎就在那幾秒鐘之間,把鬱悶、煩心的事通通都沿著切線方向甩的遠遠的了,真的是相當療癒呢!有在考慮添購這類產品的朋友,滿推薦這款不只可聞更可以玩的擴香座,不過,比較適合擺在家中 (雖然也不算大,擴香座的直徑 65 mm、高度 180 mm),畢竟辦公室裡不太適合放置過於醒目的非辦公用品 (但可以改入手 "翻轉小葫蘆"),但在家中擺上一座,我倒是覺得很可以喔 :D。



"天堂島" 的造型真的很可以!
全木 (胡桃木、楓木、三毛櫸) 打造的質感相當好
除了可當作擴香座之外
"橡果" 更可以隨心所欲的原地迴旋
雖然不可能經常把玩,但偶爾轉那麼一下
還是會不禁莞爾一笑
之所以能夠如此,應該全賴磁力之故
不過磁鐵到底藏哪還真猜不透啊!
(↓↓↓ 迴旋ing 的影片在下方)





整組 "天堂島" 入手 [左圖]
除了木質擴香座之外
還包括香氛精油及翻轉小葫蘆
把橡果旋開,滴上 8-10 滴精油後
約可維持 2-4 周的香氛氣味,毋庸每天補充
翻轉小葫蘆亦同,但更酷的是
它竟然還是個可以隨手把玩的反轉小陀螺喔!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