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好米亞分享〉Osner 韓國歐紳 16 段水壓攜帶型電動沖牙機 WF202 ~~ 深度潔淨口腔,迅速清潔齒縫


 

  • BuY OnLiNe : 有.設計 uDesign
  • FeaTuRes : 16 段水壓、脈衝水柱、水流細膩、300ml 大水箱、機身 IPX7 防水
  • 台灣代理商 ─ 展悅KELIVI:OWFBIGLINE


每次定期洗牙時,牙醫都會提醒我要加強牙齦護理,比如增加縱向垂直刷牙模式、妥善運用牙間刷、牙線來清潔齒縫等,但因為這些加強護理作為耗時比較多一點,時間一久,我就會 let it go :P。不過,若能兼顧效能與效率,或許我就會更容易持之以恆了,於是乎,看到這台 "Osner 韓國歐紳" 出品的 "WF202" 電動沖牙機時,便興起了我想試試的念頭,隨即入手一臺。

一般坊間常見的電動沖牙機,比較像是高壓洗車機的迷你版,而這臺 "WF202" 在設計上則完全跳脫,強調易攜性並配有 300ml 大水箱,使用時毋庸頻頻添水手持輕巧且有防滑裝置。使用時,將噴嘴輕貼牙齒與牙齦間隙,按下電源鍵啟動,然後一顆牙齒接一顆的走過,就可以很有效率的填補刷牙無法潔淨的缺漏處;不過很容易水花四濺、濡濕衣物,所以我習慣於洗澡前一刻使用,這樣使用時就不必彎腰駝背、頭伸入水槽內,來避免弄濕。

第一次使用時,建議從最弱的模式起手 (水壓 1 檔 + soft 模式;長按模式鍵 2 秒即可設定水壓檔次,1檔時僅 MASSAGE 顯示燈會閃爍,2檔時 MASSAGE+POINT 顯示燈同時閃爍),尤其牙齦相對敏感的人更要留意,再依實際需求及感受逐步調整。"WF202" 的出水蠻細膩的,僅 0.65mm (出水孔口徑),並採行脈衝方式出水 (就是斷水流啦,水柱間歇性射出),能有效針對細微處零死角深度清潔。關機或自動斷電後 (啟動後 2 分鐘),次回重啟時會記憶前次出水強度,免重新設定。

至於電力消耗上,我使用 1 檔 + soft 模式已連續 15 天,每天一次,每次消耗 300ml,仍不需充電 (使用過程中,MASSGAE 顯示燈閃爍代表需充電;據說是可連續用達 1 個月之久),看來 1200mAh 大容量電池真的很給力啊!

如果是像我一樣,想要效能、效率兼顧的執行口腔護理,那麼電動沖牙機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我用了之後,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不得不說,這臺 "WF202" 造型還真的是挺美型的,單純擺著看起來也相當賞心悅目,更遑論使用時當真把齒縫內的食物殘渣沖出,那種潔淨感特爽快的。好傢伙,不買嗎?



開箱後的 "WF202"  [左] (NT. 1380)
內容不繁雜,除了電動沖牙機本身外
尚含標準噴頭*2 (藍*1、粉*1,可兩人各用 1 個)、
攜行袋及充電線
(約 3 小時可充飽,USB Type-A 接頭
,充飽 4 個顯示燈會全亮)

另外就不同的使用情境
比如戴牙套者或需加強牙周護理者
可另選購特殊噴嘴 4 入組 [右] (NT. 290,點此選購)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