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

〈好米亞分享〉OVD 月球隕石機械錶 ~~ 滿足人類對天際最浪漫的想像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千百年來,騷人墨客就對夜晚皎潔的一輪明月,寄情無數,即便到了現代,中秋節依舊是三大節日之一。夜空中最浪漫的存在,非月亮莫屬,也因此當我一看到 "嘖嘖" 這個集資方案時,就立馬想擁有一支 ... 其實是想擁有好幾支啦,但終究財力有限 XD。

等到收取實品時,從打開外包裝的那一刻起,便揭開了一趟質感絕倫之旅,直至見到主角 ─  "月球隕石機械錶" 止,還真不曉得我的內心被觸動了幾回,深深的為其每個小細節的獨到與細膩所折服,總算很難得的買到一次令我真心 "呷意" 且設計感十足的手錶啦!

有興趣的朋友,目前設計團隊好像沒有後續銷售資訊,只有在 "有.設計 uDesign" 上販售前一代的 "火星任務星球機械錶",或可參考看看,但我還是覺得月球隕石機械錶更酷也更浪漫啊 ~~~ 畢竟火星古稱熒惑,代表殺戮、戰爭,怎麼想都還是太陰比較適合配戴於身啊 :P。



打開外包裝 [右下] 後
會出現頂端設計有浮雕立體 "MW" 字樣的黑色內盒
"MW" 代表 "Moon Walker"
正好呼應手錶以月亮作為設計主軸的概念

打開黑色內盒後
裡頭竟然還有一層灰色的內盒 [右上]
但質感更甚
掀開其上蓋後 [左]
終於得見主角 ─ 機械錶及其他配件
這樣層層疊疊的包裝非常講究
已屬精品級別,但我覺得是可以精簡一點




這就是我挑選的月球隕石機械錶配色 ─ 月光銀
頂層玻璃為防刮藍水晶玻璃鏡面
添加 3 層防反射鍍層,看來晶瑩剔透
錶盤由 21mm 擬真小月球 (有夜光塗層)
及 0.3 mm 厚的隕石塊所組成
至於錶殼、錶冠、錶扣等部位
則融集了人類探索太空技術的相關意象
我想這對曾經夢想成為宇航員的人來說
會是一支格外有意義的錶




因為我是透過集資平台 "嘖嘖" 來入手
所以加贈 "迷你 UV 手電筒"
及 "30 mm 迷你小月球 & 月球展示架"
錶面的擬真小月球其夜光塗層要靠吸收紫外線才會發光
因此浮生偷閒時,就可以啟用 UV 手電筒來照照 ...
但我好像無此閒情 :P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