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高雄 ‧ 捷運高雄車站〉JÒHŌ HOTEL ~~ 風格宅旅行首選,半日無限暢食飲

 



  • AdD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306 號 [自捷運高雄車站 1 號出口步行,約 4 分鐘可抵]
  • TeL : (07) 235 - 5188
  • SoCiaL MeDia : OWFBIGLINE
  • FeaTuRes : 可刷卡、無線上網、免治馬桶、設有餐廳、健身房、附設地下停車場、輕食沙拉吧 [Pm 14:00 ~ 21:00]、酒類 Happy Hour [Pm 17:30 ~ 19:00]


如果 "入住飯店" 這件事本身便是旅行的意義,那麼房型可就得精挑細選一番了,而為了能順利入住心目中的理想房型,每次我在安排出天龍國旅行時,往往都會及早預訂,但這家充滿美好 "祝福" 寓意的 JÒHŌ Hotel 真的是太誇張了,竟然讓我足足提早了 2 個月的時間方才訂到想住的房間 (4/9 完成預訂,直至 6/8 才入住),更引起我想一探究竟的興致。

JÒHŌ Hotel 的各房型均有三款風格可選 (福-淡粉、祿-深棕、壽-墨綠),可謂為相當注重美學的質感旅店了,對於期許下榻處要有設計感的旅人來說,堪稱是上乘之選。以我入住的 "參多 雙人市景房" 為例,通常一般飯店比較少著墨於燈具上,JÒHŌ 硬是在房內擺上不同風格款式的,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美感,卻又能融洽的共處於一室。

不過,我猜想最令房客欣喜若狂者,當屬每日下午 2 點起,供應直至晚間 9 點為止的輕食吧 (其中,熱食部分僅提供至晚上 7 點),款式包括布朗尼、起司塔等小點心,也有以小盅裝盛的義大利麵,連同咖啡、蜂蜜檸檬愛玉凍飲等,還真是誠意十足;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 Happy Hour (Pm 17:30 ~ 19:00),平日會供應紅、白酒,假日則為現場特調酒飲;若非我已排妥美食行程,那入住 JÒHŌ 還真可以完全宅在飯店內免出門ㄟ!真的是頗為划算的好選擇,也就難怪訂房真得趁早了 ~



這次入住房型為 "參多 雙人市景房"
大小 8.2 坪,由臥室與浴室所組成
臥室格局方正,浴室呈長條狀
週六入住一晚 NT. 6145
(價格含 2 客早餐,適逢端午連假)




55 吋 SONY TV [左上] 可登入 Netflix
躺在床上便能輕鬆臥看電視

房內雖無商務辦公桌,但若需使用筆電
仍有石面圓桌可擺放
拿來當作吃消夜用的餐桌,也挺適合的

玄關 [中] 以 mini 吧及開放式衣櫥
約略與臥室區作出一點區隔來
衣櫥內附兩件浴袍,穿上即度假感爆棚

燈具都有精心挑選過
像床頭閱讀燈 [右上] 便是一例
不只兼具照明功能,純粹欣賞也行




之所以刻意挑選 "參多 雙人市景房"
正是衝著這質感、美感兼具的浴室而來
尤其是當室外自然光灑入浴室之際
墨綠色的磁磚即灩現浮光,美不勝收

除了美感滿溢外,功能上也不簡單
不僅淋浴乾溼分離,更有花灑裝置
浴缸的容納量不小 (可兩人共浴)
連馬桶亦是免治的呢 ~




mini 吧上方擺有咖啡膠囊機 [左下]
是 Nespresso 的
(2F 餐廳也有擺,但更高檔)
至於下方則是保險櫃與小冰箱 [左上]
冰箱內置有兩瓶氣泡水
算是唯二不多我真的會拿來喝的飲品

通常飯店在房內都會擺放迎賓水果
但 JÒHŌ 擺的是高雄特色糕點 ─
舊振南餅店的一口鳳梨酥
同樣也是為數不多我會願意送入口的

至於沐浴備品則採用
Oliva 地中海橄欖系列 [右下]
包括洗髮、沐浴、潤髮、潤膚乳
還蠻高級的呢 ~






設置於頂樓層的健身房
開放時間 Am 06:30 ~ Pm 23:00
器材設施雖然並不多
但對有在健身的人來說
想運動一下時至少不必遠求

一旁連通著交誼廳
以及室外的空中花園
可以遠眺高雄火車站的景致






以時尚、簡約調性打造的 2 樓餐廳
每日 Am 07:00 ~ Pm 12:00
提供半自助式早餐

於入住當日 Check in 時
櫃檯人員就會先行詢問翌日早餐的主菜
共有三款可選:
普羅旺斯烤雞腿、
香煎豬梅花 佐伍斯特醬和烤薑汁番茄、
茵陳蒿魚卵奶油烤大比目魚 佐魚子醬




早餐除了現點現作的主菜外
尚有無限供應的精緻自助吧 [左 & 中]
大多數都是一份份裝盛妥適待客人取用
如沙拉罐、麵包籃 [右下]、野菇炒蛋等

最酷的是
Nespresso 拉霸咖啡膠囊機 [右上]
每現萃取一杯咖啡,都要拉霸一次
咖啡膠囊球提供 2 種風味可選
並可酌添個人喜愛的配料
例如焦糖薑、肉桂粉等




魚貫的,早餐主菜我挑了烤雞腿 [右]
O My God ~ 真的很好吃
雞皮微微酥脆,腿肉則多汁鮮彈
早餐能吃到這種水準的餐點,很是幸福

至於沙拉吧的部分
有不少菜色我都有興趣一嚐 [左]
儘管難得到外地來旅行一趟
本該多嚐鮮當地特色美食
但 JÒHŌ HOTEL 的早餐
是我會樂意加價購的那種
(NT. 720 +10%/人)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