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好米亞分享〉Estiva 輕靚水瓶 by HYDY ~~ 慕耕活聯名限定配色款,優質冷水瓶搭台灣好茶

 


  • SoCiaL MeDia : OWFBIGLINE
  • FeaTuRes : 台灣製造 [僅限本聯名款]、輕巧便攜、材質安全、全件可拆洗
  • BuY OnLiNe : OWPinkoi (NT. 990/件)


還記得上回入手 HYDY 不鏽鋼保溫瓶,是 2018 年的事情了 (遠目),因為實在太耐用了,到現在瓶身狀況依舊保持良好 (我並沒有特別小心,就是一般正常使用),只不過 ... 用起來稍嫌重了點,畢竟是不鏽鋼材質且保溫效果極佳,倒也無可非議。霸特!夏天因為必須常補充水分,所以保溫效用暫且不那麼重要,於是便讓我想另外入手冷水瓶,並側重於提升攜帶便利性上。在網路上作了不少功課後,想不到最終仍是回歸 HYDY 的懷抱 ~~~

這次入手 HYDY 的 Estiva 輕靚水瓶,跟其他系列一樣配色相當豐富,但我刻意選了與 "慕耕活" (天然無毒台灣好茶品牌) 跨界強強聯手的獨家配色款 ─ 透明軍綠 & 霧白尤加利,主要是因為難能可貴的 "台灣製造",同系列的其他水瓶可都是中國製造的呢!

Estiva 輕靚水瓶容量 590ml,淨重 180g,全長 23.5cm,以美國專利 Tritan 安全塑料材質打造瓶身 (耐溫 -20 ~ 100°C),瓶身底部另以矽膠套保護,藉以強化止滑抗摔。全件均可拆洗,搭配瓶身寬口與圓形內底,清洗無死角。如果是有冷泡茶的人,瓶身內建泡茶器,冷泡時直接置入原葉茶即可,減少一次性沖茶袋的使用,更加環保愛地球 ~

單從外觀來看,這款 HYDY 出品的 Estiva 輕靚水瓶確實出眾,且重量相當輕盈,因此攜行便利,搭配上內建沖茶器,讓有冷泡茶習慣的我,在冷泡時也能減少製造垃圾,從而友善環境。如果有想添購冷水瓶的朋友,非常建議入手這款試試!



我覺得 Estiva 輕靚水瓶系列最棒的設計
非 "泡茶器" [右] 莫屬
可直接添入喜歡的茶葉,放進冰箱冷泡
如此便可揚棄沖茶袋,達到減少垃圾的環保訴求





~~~~~~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